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启明】的小说是什么?
  • 共同富裕之凉州新词
    男主女主是王启明,乔茜,牛强的小说是什么
    改革开放大潮中,王启明不愿在国营工厂混吃等死,毅然主动下岗创业,却被女友白灵当众分手,就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位漂亮温柔的南方姑娘乔茜,鼓励他创办再就业市场,带领工友们共同创业,可王启明万万没想到,乔茜居然是身价过亿的乔木集团大小姐...全文紧扣“共同富裕”的新时代主题,结合“先富…
  • 王启明苏晴月
    明月晴小说
    被岳母赶出家,又遭车祸谋杀,他获天医传承起死回生,各豪门世家争先请他入赘
  • 首富
    王启明朱俊《首富》
    未卜先知投资屡战屡胜但他连小学都没念完几乎不懂经济理论,不懂商业操作那又有什么关系呢?知道谁能成功,让他为我所用,成为下金蛋的母鸡,银行账户里的数字难道还不翻着番的往上涨?旁人看不懂,称他为“流氓投资大师”。只要是大师,流氓又何妨?!
  • 九重天医传
    男主女主是王启明,丁老,陈赫阳的小说是什么
    一重天上一重仙,九重天上是上仙。上仙本为凡人修,修得上仙渡凡人。凡人世间多苦病,病来心生怨恨嗔。怨恨嗔来结心魔,魔道昭然现天医。
  • 综穿之花心与博爱
    男主女主是张婷,罗慧娟,龙纪文的小说是什么
    《大时代1994》方展搏陈滔滔,《天龙八部异姓王爷》乔峰完颜阿骨达《射雕英雄传安家》欧阳克黄药师《神雕侠侣小师妹哪里走》小武......
  • 姐妹花宦海浮沉:上位
    姐妹花宦海浮沉:上位
    在仕途中,雪梅和雪荣是人前显赫的姐妹花,现任领导班子等待上位的一对双星。虽然人情世故处处陷阱、步步惊心,但她们依然能够顽强应对,而且总是博弈中的赢家。在生活上,她们却是最平凡的女子,渴望家庭温暖,渴望收获爱情,然而人在高处、有苦难言的命运让她们有着道不尽的辛酸r...
  • 一线城市
    夏雨方园园《一线城市》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人生是一场盲目的旅行。谨以此书献给那些为生活拼搏过,奋斗过,仍然没有丢弃理想的七零后,八零后,少许的九零后。
  • 凤凰男vs凤凰女
    罪医之女 凤凰
    书名:凤凰男VS凤凰女作者:恓惶☆、楔子夏日的午后,阳光微斜地从窗角漏进来,懒散地落在纯白的被褥上,被子下微微隆起,隔了好一阵,才轻轻动一动。外头一片喧嚷,房间里却静的只剩下空调的声音。王启明把右手举到阳光下,阳光的手指纤长,洁白,倒像是女孩的手指,不过骨节突出,勉强增加了一点男儿气概。橘…
  • 都市之特勤狂兵
    男主女主是叶生,王启明,罗虎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之特勤狂兵 作者:山顶道人他不混迹娱乐圈,荧幕上却到处出现他的身影;他不开公司赚钱,家里却停着数不清、挂着白色军牌的超跑;他没有动人的歌声,没有震惊的演技,简直是不学无术,却有着全球的粉丝量;他讨厌麻烦,讨厌家里人受到威胁,遇到出言不逊、得罪他的人都是当场解决;他只是一名在部队里悠闲溜…
  • 都市之特勤狂兵
    都市之特勤兵王
    【无敌流小说】他不混迹娱乐圈,荧幕上却到处出现他的身影;他不开公司赚钱,家里却停着数不清、挂着白色军牌的超跑;他没有动人的歌声,没有震惊的演技,简直是不学无术,却有着全球的粉丝量;他讨厌麻烦,讨厌家里人受到威胁,遇到出言不逊、得罪他的人都是当场解决;他只是一名在部队里悠闲溜达的军人,每天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