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国正】的小说是什么?
  • 密妃娘娘每天都在变美
    密嫔娘娘每天都在变
    知县王国正爱妻如命,妻子黄氏怀胎十月产下一女,可惜刚一落地便已夭折。王国正心中悲痛,不知应该如何向爱妻解释,前往寺庙拜神之时,因缘巧合之下捡了一个粉装玉琢的女婴。王国正见女婴的双眼像极了爱妻黄氏,当场便动了恻隐之心,遂将此女带回家中交由爱妻,当作自己亲生女儿抚养,又因此女身带果香而取名蜜菀…
  • 密妃娘娘每天都在变美 [金推]
    男主女主是康熙,梁九功,王国正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0.29完结 总书评数:1906当前被收藏数:17480 知县王国正爱妻如命,妻子黄氏怀胎十月产下一女,可惜刚一落地便已夭折。王国正心中悲痛,不知应该如何向爱妻解释,前往寺庙拜神之时,因缘巧合之下捡了一个粉装玉琢的女婴。 王国正见女婴的双眼像极了爱妻黄氏,当场便动了恻…
  • 密妃娘娘每天都在变美
    男主女主是康熙,梁九功,王国正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密妃娘娘每天都在变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没有脚的小鸟(晋江VIP完结) 简介:知县王国正爱妻如命,妻子黄氏怀胎十月产下一女,可惜刚一落地便已夭折。王国正心中悲痛,不知应该如何向爱妻解释,前往寺庙拜神之时,因缘巧合之下捡了一个粉装玉琢的女婴。 王国正见女婴的双眼像…
  • 捣蛋小精灵(全本完)
    男主女主是龙绍祥,龙绍麟,纯纯的小说是什么
    捣蛋小精灵作者:袁圆 免不了地,龙绍麒以龙绍祥大闹医院的丑事狠狠地嘲笑他几番。 关于纯纯是否通过“淑女”考核,也就是龙绍祥到底赢了这场赌注没?笔者仅能说见仁见智,大家对输赢颇有争议,最后连当事人纯纯也加入讨论表决中,她讲的话不多,从头至尾仅重复“为什么”三字便已达到搅局的效果,整个婚礼庆典…
  • 炮灰成了心尖宠
    炮灰女陪成了暴君心尖宠
    日晟总裁温许有天带上公司的一三线艺人去晚宴。开始该艺人规规矩矩,有一副不错的皮囊加还行的演技,省心的很,后来一开口就把人得罪了。这么嘴上没门,没带脑子的艺人,温许冷笑了声,准备回去就把扔公司角落发霉。结果扭头就看到宴会上规规矩矩的小艺人,月下美不胜收,宛如神女下凡,手持木棍,笑脸盈盈,脚边…
  • 我能解析万物
    火影我能解析万物书林
    “你渴望看清世事的真假虚实吗?”“你渴望掌控万物的生老病死吗?”“你渴望解读众生的诡谲心理吗?”“你渴望...”“说人话!”“你渴望了解对面美女大凶器究竟是E还是硅胶吗?”“我非常渴望!”......
  • 第一风流哥哥
    风流哥哥
    异父异母两兄妹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第一护妹狂魔上线,关乎妹妹,寸步不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