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宝生】的小说是什么?
  • 小人物传
    小人物外传
    一个年轻人穿越到万年后地球的故事一本奇异乱世中挣扎生存的小人物传欢迎阅读,谢谢收藏,敬请推荐有意与本书组建作者联盟推荐的请信息联系
  • 小人物野史
    小人物野史
    别人穿越都活得滋润,泡妞称帝吃香喝辣,造枪造炮造战舰,大魔头大暴君尽在主角算计中,但我们的猪脚却很不幸,这点便宜他全没能占上。人家能把冶金材料学辞典倒背如流,可王宝生除了有点小机灵外连大专文凭都没拿到,人家能把二十四史各朝各代每年每月有什么事如数家珍,他却连李白是宋朝还是清朝人都搞不清。厄…
  • 北方美人
    美方小说
    闯关东的山东女子应九娘,温柔贤惠,经历坎坷。前后下嫁过三个男人。头一个是老家人木匠刘立本,第二个是护林员苏里。苏里死后,她又嫁给了管教干部王岩。最后随王岩回到了北京。故事以五六十年代的北大荒为背景,通过叙述林河农场第八连护林员苏里以及他周围乡亲几代人的坎坷经历,恩怨情仇,在弘扬真善美,鞭挞…
  • 惊天大案纪实:死囚档案
    死囚档案全文免费阅读
    绑架吴若甫的冷血杀手、挥刀斩断情妇生涯的女记者、血溅富商的靓丽空姐、杀妻骗保的京城假律师、虚开增值税33亿元发票大案的泥水匠本书所收录的二十九个案件都是北京市高级法院2003年和2004审判的大案要案,这些案件都曾经在国内或北京市内产生过一定的影响,所有的纪实文章都是由作者亲自采访案犯或是…
  • 巅峰小邪农
    男主女主是宋小乔,赵军霞,王宝生的小说是什么
    二蛋——一个很低调的名字。却登上了美国《时代周刊》的封面!一片玉米地里,二蛋背着喷雾器,一边喷洒来福灵,一边嚷嚷道:“喂喂!你们几个美女,请将你们的屁股拿开,挡住我的视线了。”归来后,二蛋办养鸡场,建旅游区,参加鉴宝大会,开大酒店,办影视公司,培训时装模特,到商学院给女总裁们讲课,帮助国家…
  • 邪术杂货店的学徒
    男主女主是赵曼,陈小莲,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东南亚降头,南洋邪术,甚至云南蛊术,我原本不信,可一次去香港的经历,我不但信了这些东西,还靠着这个发财致富本书告诉大家,不可惰,不可贪,不可傲,不可坏,在您的内心,留下深深一笔!...
  • 末日之猛将召唤
    小说《末日之猛将召唤》TXT下载
    空间碎,天下震。末世临,秩序崩。苦哀嚎,响古今。权力鼎,动人心。万物生,万物死。有少年,名叶天。生贫家,苦练拳。乱世狼烟起,心生帝王志。“你说这些变异鸟太难缠了?”“别怕,去给我叫李广、黄忠二将来,绝对给你来一个一箭双雕。”“什么?东方半月湖中玄水龟水异能太强了?”“去给我叫雷神之锤李元雷…
  • 邪术学徒
    小说《邪术学徒》TXT百度云
    东南亚降头,南洋邪术,甚至云南蛊术,我原本不信,可一次去香港的经历,我不但信了这些东西,还靠着这个发财致富本书告诉大家,不可惰,不可贪,不可傲,不可坏,是本富有营养的网络小说,一定会在您的内心,留下深深一笔,在看的各位,每天请记得投票哦。正常更新后,三更保底,五百收藏加一更,五百推荐加一更…
  • 里卡多狂想曲之人狼大暴动
    男主女主是白启明,欧阳,暴彪的小说是什么
    主人公如何机缘巧合,开得天眼?他是成仙还是成魔?一场惊天阴谋中,嗜血狼王如何重生?世界会毁在他手上么?主人公能否打败狼王,击退黑恶势力?"
  • 超级小山农
    小说《超级小山农》TXT下载
    落魄大学生乔北回乡创业血本无归,偶得上古传承,搞养殖,办山庄,开工厂,玩娱乐群魔乱舞,乔北:搞事就搞事,搞搞更健康,搞搞更快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