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必成】的小说是什么?
  • 朝野
    男主女主是朝旭,代宇庭,马伯清的小说是什么
    长篇小说《朝野》,是一部以主人公朝旭弃政经商为轴线,通过一群鲜活人物的描写,充分展示了朝旭这个富有时代特征、敢于直面人生的血性男儿,在官场、商海、家庭、爱情、事业等诸多矛盾中,用自己的聪明才智,迎着惊涛骇浪,勇往直前的故事。这部长篇小说语言朴实明快,人物性格鲜明,褒贬直率,笔触辛辣,对干部…
  • 折翼尘嚣冬天里
    折翼尘嚣冬天里
    何志伟他市的刑警大队的普通探长,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接手了一个凶杀的现场,围绕着跌宕起伏的案情,与各色人物展开了较量。男主不是无所不能的神武警探,就是一个血肉之躯的你身边普通男人,写实风格。
  • 霸天武圣(蛇吞鲸)
    霸天武圣(蛇吞鲸)
    《霸天武圣》作者:蛇吞鲸【完结】起点20130702完结总点击:3000650总推荐:159700小说简介:武道、道术,孰强孰弱世俗、修界,孰胜孰败一切尽在霸天武道!一直想写一本和封神一样世俗和修界重合的书,现在摸到点儿头绪了!作者自定义标签:升级练功、争霸、转世读者印象:从不烂尾(363…
  • 霸天武圣
    男主女主是王观澜,术士,益城的小说是什么
    《霸天武圣》作者:蛇吞鲸【完结】 起点20130702完结 总点击:3000650总推荐:159700 武道、道术,孰强孰弱 世俗、修界,孰胜孰败 一切尽在霸天武道! 一直想写一本和封神一样世俗和修界重合的书,现在摸到点儿头绪了! 作者自定义标签:升级练功、争霸、转世 读者印象:从…
  • 霸天武圣
    免费小说霸天武圣
    武道、道术,孰强孰弱世俗、修界,孰胜孰败一切尽在霸天武道!一直想写一本和封神一样世俗和修界重合的书,现在摸到点儿头绪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天武圣》还
  • 粟裕大将之弯弓射日
    小说《粟裕大将之弯弓射日》TXT百度云
    粟裕将军在日伪统治的核心地区周旋了七、八年。他的主要对手是日本华中派遣军第十二混成旅团和六十师团。第十二混成旅团本来是一只野战部队,但在粟裕领导下的游击战术面前完全丧失了野战部队的优势,大炮等重装备被废了武功,在几年的时间里先后被粟裕的部队歼灭五千多人,最后这个旅团被撤销了建制,旅团长南浦…
  • 弯弓射日到江南——名将粟裕抗战篇
    男主女主是粟裕,陈毅,陶勇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以时间先后和粟裕将军的行踪为线索,以粟裕将军和他同期革命前辈的回忆、著作为依据,原汁原味地再现了粟裕将军从一九三八年一月到一九四五年十二月这段时间内出生入死、充满传奇色彩的抗战生活,充分展示了粟裕将军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卓越的军事才能,也真
  • 中越战争密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