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有财】的小说是什么?
  • 凭亿近人王有财
    凭亿近人还有什么
    虚假的剑修: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真实的剑修:来来来,这是灵石,见面分一半,有话好说,有话好说啊。
  • 开局激活嘴强王者系统
    王有财周子杰《开局激活嘴强王者系统》
    有天,王有财突然发现自己多了一张嘴。“嘶,有医院可以做嘴移植手术吧?这玩意儿切了应该也没啥问题。”正在他纠结的时候发现了一件更让他恐惧的事,这张嘴居然可以说话。“此子果然恐怖如斯,居然看得到我”。
  • 冒牌科学大师
    序遭遇黑洞风暴(凑字数哦)在星光灿烂的银河系中,荒凉的空间里漂浮着各种各样的宇宙尘埃,在远离恒星和缺
    王有财在无意中遇到一个外星人丢失的高科技智能机器人,在它的帮助下,王有财创造了科技上的许多奇迹。这个创造奇迹的人,在公众的视野里,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可是这个科学家实际上是冒牌的。本书力求体现科学幻想。
  • 阴阳道人
    阴阳道人txt
    “哇塞,师傅你这套西装是什么时候买的,配上你这一身正气的气质,简直就是比刘德华还要帅了!“是吗?这服装是为师昨晚从尸体身上偷来的,合身吧?”“......”“哇塞,师傅你百毒不侵,吃了什么灵丹妙药的吗?”“嘿嘿,为师熬练化一百条牛鞭,成就百毒不侵,你要不要吃一点?”“......”本书主角…
  • 超级豪门奶爸
    超级豪奶美女
    沦为上门女婿,身边还带着个拖油瓶小奶娃,向南屡次被亲朋冷眼嫌弃。哪曾想有朝一日,众人最瞧不起的废物,是他们提鞋都不配的豪门少爷,万人敬仰,各界真正的大佬无人惹得起他。何况欺负了他女儿的人,都得付出代价!
  • 魇劫
    魇劫
    前一晚,村子里死了一个人。一个打猎很厉害的中年猎户,村里的人都认识他。被他猎住的动物在挣扎时的叫声很惨,但那晚他的叫声更惨。当村里人赶去之时,整个草屋内弥漫着让人作呕的血腥味,鲜血滴答滴答滴打声仿佛有种独特的魔力,盖过了所有的声音。那一晚,全村的小孩儿都受到了惊吓,似乎都做了一个可怕的噩梦…
  • 权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莫小飞,张怀安,王有财的小说是什么
    师傅荆无声要去自己去苍山之顶。“千娇百媚”里的诗音姑娘要自己去苍山之顶。莫小飞一直不知道尚德十五年春那里究竟要发生什么事情。现在从祥口里总算得知了真相。原來是要召开武林大会。选出江南七省的盟主龙头。选出龙头的目的是什么。莫小飞很想知道。不过听诗音姑娘的意思。选出來是想拯救黎民对抗朝廷的。要…
  • 田园药香之夫君请种田
    田园药香夫君请种田
    【温馨种田】+【男女双强双洁】+【独宠美妻】【女主】她自二十一世纪而来,前生虽不过是中医世家带着几分小聪明的受宠幺女,可今世摇身一变,竟化身食不饱,穿不暖,一吊银子就被买的晦气村姑。家无余粮,娘亲凶残泼辣,再加上倒插门的闷油爹和天生脑瘫的憨厚哥哥。她手承天,脚抵地,立志在这贫穷的村沟沟里混…
  • 田园药香之夫君请种田
    男主女主是晏小五,段晟,春漪的小说是什么
    田园药香之夫君请种田 作者:莫晟艾 内容介绍: 【温馨种田】+【男女双强双洁】+【独宠美妻】 【女主】 她自二十一世纪而来,前生虽不过是中医世家带着几分小聪明的受宠幺女,可今世摇身一变,竟化身食不饱,穿不暖,一吊银子就被买的晦气村姑。 家无余粮,娘亲凶残泼辣,再加上倒插门的闷油…
  • 桃运神农在山村
    桃运神农在山村 小说
    山村绝色由我品,携美治病我最灵。大学毕业生张扬重回山村!游龙入海,掀起万千波涛!带领村民致富,誓在这片土地干出一番事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