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浦】的小说是什么?
  • 九色仙缘
    男主女主是王浦,海lún,彩儿的小说是什么
    梦入神机,偶得机缘牵引,亦创自由自在的永恒......王浦,偶遇机缘,实得是,宇宙初成前的,一种牵绊,时光诧然,轮回无道,亦不知自己,已经在宇宙轮回中,沉孽了多少个世事春秋............今世无常,王浦和母亲相依为命,他从小就受尽欺辱,欺骗,和病痛的折磨,他看尽了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 穿越三国,从少年曹操开始
    男主女主是夏侯,王浦,曹操的小说是什么
    考古学生意外回到东汉末年,成了少年时期的曹操。少年曹操本是性子顽劣不务正业,忽然一夜间名探附身,学识爆棚。翻奇案,救忠臣,年少的他在惊人的成长中成为闻名的谋略家和军事家。一代霸王,平起义治内乱,世人皆说曹操可称王。”不,孤曹孟德,只想称帝,坐拥天下!“(群:483056166)
  • 【神探狄仁杰同人】大理寺秘闻录
    神探狄仁杰晋江同人文
    韩厥x裴东来深情将军攻x坚定神探受原著向推理he
  • 日陨星沉
    男主女主是张秀,李旭,顾汉青的小说是什么
    平行世界真的存在吗?它是怎样一种形式存在?宇宙最初是有一个奇点爆炸形成的,奇点是一个密度无限大、时空曲率无限高、热量无限高、体积无限小的“点”,一切已知物理定律均在奇点失效,奇点中包含着宇宙中一切物质。奇点爆炸出无数散溢的能量,遍布整个...
  • 鬼妻压床:极品女鬼未婚妻
    小说《鬼妻压床:极品女鬼未婚妻》TXT百度云
    【“灵异频道三月初三‘上巳祭’征文活动”】十八岁生日在坟场搂着美女睡了一宿,醒来竟然发现抱着的是一具骷髅。额滴个乖乖,从此一步一劫、百鬼缠身,每个女鬼都想取我的童子身。班里性格冷淡的美女同学,隔壁身材火爆的房东大姐,美艳动人的绝色老师为了自保学道术,绘符咒,修云笈七签。抓鬼、降妖、除魔,周…
  • 不世仙
    不世仙
    传说中,仙!以救世苍生为己任,一身妙法无穷尽,万般仙宝显神芒,一念之间,可颠倒山河,挥手之间,可泯灭万千;可谓是神通广大,无所不能。可九州大地,妖魔当道,百姓流离失所,那些无所不能的仙,又在哪里?不入世,断情丝,忘三千,即为仙,这般为仙,与死物何异?
  • 第一影后:重生之我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萧子清,萧子,温如玉的小说是什么
    【新文已开,娱乐圈绝宠文,喜欢这本的不要错过那本《重生初中:首席男神撩一送一》】萧子清觉得,她这一生,就像一个笑话。不,应该说,是一部狗血的伦理家庭剧。她以为,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她,而男主角,则是陆厉成,可却没想到,其实她不过只是这部剧当中一个被炮灰了的女配罢了。原来,陆厉成眼底的女主角,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