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海东】的小说是什么?
  • 掌眼大亨
    小说《掌眼大亨》TXT下载
    聚宝阁老掌柜突然故去,因聚宝阁资不抵债亲生儿子觉得无油水可捞不愿继续经营,外甥王海东才得以顺利继承。王海东受业古玩大家,师从鉴定泰斗。刚刚大学毕业的他,忽闻外公陈一龙去世的消息,毅然接手风雨飘摇中的聚宝阁,运用所学于捡漏、鉴宝、修复、赌石,在胡龙观古董市场,甚至整个江流市如蛟龙入海,无往不…
  • 一生就为那颗星
    一生就为那颗星
    他重生了!却被“神系统”乌龙认定,还得罪了“大神”,被其厌恶!“阴差阳错”“大神”成了他“帮凶”!关键时刻每每为他“助攻!”他为了一生无法割舍的“中国足球梦”!凭借前世的记忆和“大神”赋予的技能、财富,想一步一步实现,黄皮肤在球衣上,绣上一颗星的梦想!但是,众神不干了!“王者之战”升级为“…
  • 官路淘宝
    淘小说免费阅读官方版下载
    作者:元宝第一章小小公务员二八佳人体似酥,腰中仗剑斩愚夫。《二刻拍案惊奇》重生了,号称是古董界第一商人的王海东神秘的消失在一座西夏王的古墓中,后来,考古工作者在这座被盗窃的古墓中发现了金银玉器一百多件,个个是精品,对研究当时的历史提供了详细的实物资料。一座被盗窃的古墓中都能够有这么重大的发…
  • 素手翻天之异能在手
    男主女主是程菲,克雷泽,菲儿的小说是什么
    十年的朝夕相对,敌不过他的无情,他的冷血,换来的是他无情的虐打,肆意的辱骂,曾经她以为找到了一个真心对自己好的男人,可事实证明是她瞎了眼,盲了心,三十多年的时间里,她就是一整套杯具。嫁人前活在渣爹的暴力阴影下,嫁人后,又被渣夫虐打,直至死亡,死前,她发誓,如果有来生,她绝不会再让杯具上演,…
  • 恶灵奇谭
    男主女主是小青,张鹏,张开伟的小说是什么
    被镇压了千年的鬼王;穷凶极恶毫无人性的邪修;千奇百怪,血腥怪异的邪法邪阵;扑朔迷离的案件看我这个略通阴阳的小刑警如何面对!您的收藏和点击是对写手最大的鼓励分享书籍《恶灵奇谭》作者:广寒宫里炖玉兔【(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新时代英雄联盟
    男主女主是李莫言,林文轩,苏海峰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原来的英雄联盟,却不再只是电子竞技。它已经正式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世界总决赛的收视率是足球世界杯的两倍,如果你打上黄金段位,那基本上刚一毕业被会被各大企业抢走供起来了。不仅如此,英雄联盟还开发了自创英雄的功能,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英雄,独一无二的技能,父子局有疼痛反馈,不服,…
  • 超级冒牌神医
    超级冒牌神医 小说
    主角李峰在一次外出旅游的时候,被一只奇怪的蝙蝠咬伤,身体产生了奇异的异变,不光听力大涨,居然还能看到所有生物逸散出来的生命力。并且根据这种能力,李峰总结出了一套非常神奇的“看”病能力。这种能力不光能给人“看”病,还能给动物、植物“看”病,于是李峰这个对于医术一窍不通的人,开始过起了冒牌神医…
  • 玩鬼
    男主女主是夏渊,徐静,彭扬河的小说是什么
    《玩鬼》作者:杀我三万里 简介: 今晚去小摸了一把,收获三千八百块。零头我没拿,留给主人当路费。 我是个夜间工作者,偶尔白天也上工,工作时间很自由,关键看经济上困不困难。 经济上有困难了,我就去干一票摸一把,经济上宽裕,我就懒洋洋的什么也不干。 别以为我是个懒散的人,其实我很谨慎。做…
  • 修真老师在校园
    在校园做老师的小说
    从修真世界归来,陈郁却发现自己在现实世界不过做了一场梦,梦醒,自己摇身一变成了独一无二的修真者!在修真世界一直是战五渣的陈郁,在现实世界里,发现自己简直无所不能,逆袭白富美、蹂躏黑霸恶什么的,真心不要太容易!
  • 徐恩赐陆思怡
    小说《徐恩赐陆思怡》TXT下载
    众人眼中的废物女婿,受尽家人白眼朋友羞辱嘲讽,却被家族找到,从而开始不一样的人生,横扫他人的讥讽羞辱,夺得娇妻芳心!我愿意为你受尽屈辱,也原为你强势出头。护你一生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