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海明】的小说是什么?
  • 随身玉佩
    随身玉佩玉佩空间
    409幸有你们王海明从石书中,查到了自己需要的部分,符箓的制作。↖当然最简单的,还是防御性的符箓,攻击性的不是不能做,而是太麻烦了,要很长时间,才能做好。现在王海明心系小妹的安危,怎么可能等那么多天。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然后王海明就进到了空间里面,开始制作。虽然准备的很充分,但是第一个,依…
  • 异界之在光邙大陆做大做强
    男主女主是凌江月,王海明,顾衍的小说是什么
    哈喽,这里是光邙大陆。什么?你想知道凌江月女神的传奇故事?其实,她刚开始也是个啥也不懂的小屁孩!那她是怎么成功的?成功是需要99%的汗水嘛,......
  • 狐媚
    男主女主是李雪,王海明,吴常月的小说是什么
    诡异的古画、带血的古铜钱、白骨石碑、千年狐妖一幕幕匪夷所思源自打开了古墓内那个万年封印。邪灵神秘复苏,天道生出正义,我是风水师陈元。
  • 带着空间闯都市
    都市带有空间的小说
    来到都市打拼的小农民,被丈母娘瞧不起,被情敌迫害失去工作。意外激活家传黑铁戒指中的空间,从此种地、栽花、养鱼样样精通。看病、淘金、算命、手到擒来。且看我如何修仙玩转都市!
  • 开局暴揍网红
  • 嚣张小农民
    男主女主是张术,赵雅婷,王海明的小说是什么
    掌中有世界,腹中有乾坤。花花大社会,霸道小农民。小农民也有逆天处,种地、栽花、养鱼样样精通。看病、淘金、算命、手到擒来。看农民大老粗张术如何玩转都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共享变身软件
    小说《共享变身软件》TXT百度云
    变土豪、变穷斯、变大叔、还要变萝莉、女神,忽男忽女,洛一凡表示压力好大。“主人,完成一百位死不瞑目的顾客的夙愿,就能完成一千个,然后你就习惯了。”“干脆定一个亿的小目标吧。”“是,主人。”洛一凡想要吐血【百万字完本作品《变身火辣女王》,喜欢的可以去看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共享变身软件》还不…
  • 超级神医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陈天,时宇,李娜的小说是什么
    小医谷传承人陈天天,身具传承功法,带着无双医术走进大学校园。为医治奇症,入世历练,从结识校花开始!美女倾心!医术通神!救死扶伤将中医神异发扬光大,然后,开启一个属于中医的盛世!
  • 生正逢时
    逢生小说苏时玖
    她是普通的女生,开了小小的服装店,每天要为账单发愁,却还要悲催地被车祸了。昏迷三年后醒来的她不久一次偶然出现的超能力直觉让她有机会帮助了别人,并帮助自己找到人生奋斗的方向。直到她获得神秘礼物遇到了开启智能的钥匙。随着逐渐掌握新的能力,她的境遇也日渐变化。一个小小的看上去极其普通的服装店女老…
  • 眼镜蛇入侵
    蛇妖入侵的小说
    变异,生化,细胞重生,超能武器,重型战甲,蛇镜蛇意图统治全宇宙,但是地球上的一场意外,成就了一位超级战士,让他们多年的心血,化成泡影(书名暂时不符抱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