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王靖康】的小说是什么?
  • 古董花瓶他成精啦
    古董花瓶它成精了
    作者:那一年顾青是一个放在博物院里面的古董小花瓶,经过几千年吸收的日月精华,终于修成正果,化为人形。化为人形的他被星探一眼相中,带着自己一瓶子的玉露精华闯进了娱乐圈。由于相貌出色,在一众明星中也尤为突出,他很快就火了起来。某娱乐记者:“您对网友说您是花瓶怎么看?”顾青:“这么说不严谨,严格…
  • 古董花瓶他成精啦!
    男主女主是顾青,沈成君,王靖康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古董花瓶他成精啦![娱乐圈]作者:那一年顾青是一个放在博物院里面的古董小花瓶,经过几千年吸收的日月精华,终于修成正果,化为人形。化为人形的他被星探一眼相中,带着自己一瓶子的玉露精华闯进了娱乐圈。由于相貌出色,在一众明星中也尤为突出,他很快就火了起来。某娱乐记者:“您对网友说您是花瓶怎…
  • 古董花瓶他成精啦
    男主女主是顾青,沈成君,王靖康的小说是什么
    顾青是一个放在博物院里面的古董小花瓶,经过几千年吸收的日月精华,终于修成正果,化为人形。化为人形的他被星探一眼相中,带着自己一瓶子的玉露精华闯进了娱乐圈。由于相貌出色,在一众明星中也尤为突出,他很快就火了起来。某娱乐记者:“您对网友说您是花瓶怎么看?”顾青:“这么说不严谨,严格来说,我是花…
  • 古董花瓶他成精啦!
    男主女主是顾青,沈成君,王靖康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830完结 总书评数:2824当前被收藏数:7858 顾青是一个放在博物院里面的古董小花瓶,经过几千年吸收的日月精华,终于修成正果,化为人形。 化为人形的他被星探一眼相中,带着自己一瓶子的玉露精华闯进了娱乐圈。 由于相貌出色,在一众明星中也尤为突出,他很快就火了起来。 …
  • 重生逆袭:豪门夺爱1001次
    男主女主是陆紫嫣,温可,南宫律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逆袭:豪门夺爱1001次》作者:猫小瞳 重生醒来,发现回到了最荒唐的那一晚,又一次经历了痛苦的折磨。当得知所有的人生悲剧都被人密谋策划了多年,她决心为自己和家人复仇!但是,那个占了她的身、纠缠不休的男人为什么死都甩不掉! “不要用这种贪恋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还想再回味一次?”男…
  • 古董花瓶他成精啦!
    娱乐圈古董小说
    【本文无任何原型,请不要代入真人】顾青是一个放在博物院里面的古董小花瓶,经过几千年吸收的日月精华,终于修成正果,化为人形。化为人形的他被星探一眼相中,带着自己一瓶子的玉露精华闯进了娱乐圈。由于相貌出色,在一众明星中也尤为突出,他很快就火了起来。某娱乐记者:“您对网友说您是花瓶怎么看?”顾青…
  • 天师下山
    陈霆叶惜君全文免费阅读
    关于天师下山:五年前,家族覆灭,陈霆被迫上山当了道士,苟延残喘;五年后,他被尊为龙虎山小天师,武道擎天,术法通玄,强势回归,势必要拿回失去的一切!昔日仇家:“你是修道之人,怎能杀我?”“我修的是顺心意,杀你,才是修道!”
  • 重生逆袭:豪门夺爱1001次
    小说《重生逆袭:豪门夺爱1001次》TXT下载
    重生醒来,发现回到了最荒唐的那一晚,又一次经历了痛苦的折磨。当得知所有的人生悲剧都被人密谋策划了多年,她决心为自己和家人复仇!但是,那个占了她的身、纠缠不休的男人为什么死都甩不掉!“不要用这种贪恋的眼神看着我,难道你还想再回味一次?”男人俊朗的眉眼里带着一丝谑笑。“你无耻!”他凝眉冷笑,指…
  • 大郎饶命
    男主女主是武二,秋子晋,侯灵的小说是什么
    当武二穿越到了水浒传的世界,发现,他的三观崩了,小说里面软弱矮小的武大郎,竟然身高两米,肌肉横生,是这附近镇子里的恶霸。而潘金莲,貌美如花,却是个苦命的小萝莉。至于西门庆嘛,则是个才华横溢,却又多情的书生,他穿越过去,变成了武松,本以为,可以上山做那梁山好汉,成就一方威名,谁知,看到自己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