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班伯】的小说是什么?
  • 定远之路
    男主女主是班伯,班超,胡人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西域,濒死草原,被一支路过的汉人商队所救,吴珣才知道自己穿越千年来到了汉朝,来到了大名鼎鼎的丝绸之路。在度过了刚开始的不适,吴珣依靠着来自现代的知识渐渐在商队中站稳了脚跟,抵达了商路的终点。此时,商队的真面目才出现在了他的眼前,那个时而和气,时而彪悍的头领就是传说中的班超,班定远。他正…
  • 铸星笔记
    男主女主是马多多,佐罗,拉维奇的小说是什么
    “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这个世界,我们不是在追寻使命的路上,就是在完成使命的路上。”“那爷爷,我的使命是什么?”“这需要你自己去摸索,但有时候你不需要去找它,它也会自己找上你,如果它非你莫属的话。”——这是一首关于魔法师与骑士的颂歌...
  • 大汉王朝的桃花劫:长信宫词(全本)
    男主女主是王凤,李平,赵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大汉王朝的桃花劫:长信宫词(全本)(侯虹斌)
  • 澹春山
    澹春山 意千重txt
    上辈子我是个天天加班的社畜,被迫扶弟魔,最后累死了可能老天看不过眼,所以我这苦命社畜穿越了。我成了每天吃香喝辣,呼奴唤婢,拥有一百多平私人小院的官小姐。虽是个庶女,我也认了,反正太太不坏,我爹有前途,亲姨娘还不给我生弟弟嫡出三姐的婚事推给我,我也不抗拒,嫁就嫁,反正他家巨有钱,颜值98。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