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瑾皓】的小说是什么?
  • 爆笑修仙,萌狐不准逃
    安安仙尊《爆笑修仙,萌狐不准逃》
    某个美好的夜晚,洛安安童鞋被一个西瓜砸到了修仙界,成为九尾狐幼崽一枚。好吧,从此顺应天意成美白富美迎娶高富帅走上狐生巅峰。怎么可能!!!“你确定你真的是狐狸吗,你的智商让我很怀疑!”又或者“你是得罪了天道吗,不然怎么生的这么丑!”毒舌正太出言讽刺。胡说,宝宝明明是最可爱最聪明的淑女狐,嗯哼…
  • 清冷前妻再嫁一次
    热闹的C市机场里走出三道人影,为首之人是一个极美的女人,令人忍不住驻足多看几眼,女人戴着一个大墨镜,
    她是上流社会中的奇女子,她是豪门千金的典范,她是众公子想娶的对象。在她嫁给传奇一样的陆少时,却渐渐淡出了众人的视线。众人都以为他们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可没人知道她是如何放弃了自己的尊严去爱那个男人,又是怎样万念俱灰的消失不见。五年后,她再一次出现时,那个恨她不爱她的男人却死乞白赖的缠了上…
  • 言一生到何时
    男主女主是亦笙,季亦笙,苏叶的小说是什么
    办公室里,两个男人对立而坐,阳光明媚,却格外幽静。两个人都没有半点表情的看着对方,难辨喜怒。“记起了?”季亦郴冷漠开口。傅岂言看着手里的茶杯点点头。“你伤害了她”季亦郴语气冰入人心带着一丝怒意。“绝不会有下一次”傅岂言眼神坚定。“怎么相信你”季亦郴反问“正在证明”傅岂言轻抿茶杯
  • 鬼医圣手穿越做女皇
    经典穿越小说鬼医圣手
    #重生#穿越#药田空间#灵泉#双强#四个萌宝镇国大将军嫡女,孟连锦月,被青梅竹马白熙哲和庶妹孟连雪莹联手设局,嫁给了阴狠毒辣的二皇子轩辕镜尘,动用母族一切力量,助他登上帝位,生产之时,被绶迎公主用剪刀戳烂腹部而死,闭眼前方知,母族已被满门抄斩~她灵魂离体后,飘在空中,看到病弱的十一皇叔轩辕…
  • 鬼运轮
    男主女主是曲瑾皓,欣欣,瑾皓的小说是什么
    欺骗,注定了结局。不平凡,注定要坎坷。前世欠债,今生何必要这么还?债主大人,您是故意的吧?
  • 浴火成龙,降凤!
    浴火成龙,降凤!
    他是沐浴在阳光下的音乐天才,也是笼罩在黑暗中的夜尊!他有一双璀璨的银眸,还有一个相依为命的母亲。他的母亲美丽,但却被人无情抛弃,十八岁那年他看着他的母亲在大火中化为灰烬!他没有父亲,他有的是仇人,他让自己从天堂走入了地狱,从一个温润的少年变成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嗜血尊者。他在爆炸声和火光中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