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甘平】的小说是什么?
  • 创始元灵
    混沌之创始元灵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孤寂一少年,命中注定无仙途。历劫难,命险途,终踏求真路。仙途命短,永无悔。仙灵地,神通天,九霄任逍遥。回首难堪望,今生已千年,最孤独。觅机伐戮求大道,醒来才觉道无恒,道无恒,再追寻。诛邪魔,斩妖灵,唯我是尊闲。穿银汉,入荒宇,寻根源。今朝回首,泪长眠!【仙侠…
  • 天府传说(从来不知死)
    小说《天府传说(从来不知死)》TXT百度云
    [天府传说/作者:从来不知死]万里江山如画屏,仙魔妖人代代生,小小少年如何挣脱命运的枷锁,走上长生不死之路?身入囹圄,遭遇元神高手擒拿献祭,如何逃脱这盖世凶魔之手?未婚妻神魂残破,自己却束手无策,如何能挽救心中的挚爱?天道不公,命运多舛,但我相信我就是那天命之人,任你万千劫火加身,我自傲然…
  • 天府传说作者:从来不知死(纵横vip2012.12.10完结)
    天府传说纵横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天府传说》作者:从来不知死…
  • 拥有系统后,仇人接连而至
    男主女主是甘平,秦心,吴明宇的小说是什么
    获得神级系统,也是奇葩系统!甘平每天能实现一个愿望但是系统帮他实现愿望的同时,也会让他最仇恨的人双倍实现!甘平自认为光明磊落,没有仇人!但是有了系统后,他的仇人一个接一个的到来了!老厂起死回生!神奇芯片!无穷无尽的清洁能源!甘平在实现这些的过程中,还要跟自己的仇人们斗智斗勇!
  • 天府传说
    男主女主是甘平,曾琪,马玲儿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天府传说/作者:从来不知死] 万里江山如画屏,仙魔妖人代代生,小小少年如何挣脱命运的枷锁,走上长生不死之路? 身入囹圄,遭遇元神高手擒拿献祭,如何逃脱这盖世凶魔之手? 未婚妻神魂残破,自己却束手无策,如何能挽救心中的挚爱? 天道不公,命运多舛,但我相信…
  • 隐帝传之笑傲无极
    男主女主是甘平,陈楠,王阶的小说是什么
    一样的蓝天,一样的大地,却不一样的世界。一次巧合的穿越,一片未知的大陆,切看主人公甘平,如何凭借一部上古神功,“隐神诀”来争霸四域,笑傲无极获得绝世芳心成就无敌霸业神功可隐身,可穿物没有进不了的宝库没有完不成的任务"
  • 天府传说
    天府传说txt全集阅读
    万里江山如画屏,仙魔妖人代代生,小小少年如何挣脱命运的枷锁,走上长生不死之路?身入囹圄,遭遇元神高手擒拿献祭,如何逃脱这盖世凶魔之手?未婚妻神魂残破,自己却束手无策,如何能挽救心中的挚爱?天道不公,命运多舛,但我相信我就是那天命之人,任你万千劫火加身,我自傲然挺立,终会百炼成钢!仙路坎坷,…
  • 穿越之雄霸无极
    穿越之我是雄霸
    无极大陆,浩瀚无垠,强者无数..宗门林立...且看主人公甘平,如何凭借四大上古神功,上古异兽...来争霸天下,笑傲无极..获绝世芳心..成就无敌霸业..【隐神诀】来无影...去无形...笑傲无极谁可敌..【逍遥步】疾如风...去无踪...逍遥天下无影踪..【弑天指】一指出...天地穿...…
  • 橙黄橘绿
    养乐多txt橙黄橘绿
    甘橘穿越了,满怀希冀的期待穿越大神的金手指,她的初级目标是做个酷霸拽王爷的宠妃,终极目标是做个有后宫三千的女王。可悲催的,她只是这个架空古代的小小农女。幸运的是,虽说没有金手指,但也附赠了点女主光环。没有恶毒的奶奶,没有刻薄的大伯母,只有宠爱她的父母、妹控属性的三个哥哥,身边桃花朵朵,当然…
  • 真他妈见鬼
    男主女主是窦成,甘平,屈重的小说是什么
    寒武纪年VIP20191122完结 《真他妈见鬼》广播剧改名《见诡》,已在猫耳FM周更,喜欢的小可爱可以去听了哦,八千里路老师声音苏爆,岑岑老师好可爱! 这是一个小混混现世报,被大邪物缠上的故事。 假正经真腹黑大邪物攻×人美心糙混混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