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田仙】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手册:虐渣101式
    男主女主是楚白,方兰兰,凌墨的小说是什么
    1V1甜文,当武力值颜值双层爆表的宿主来袭,各类渣滓你们准备好了么!白莲花!送她化作春泥回归自然!绿茶婊!做成黑白的表在框里挂墙上!修仙界天才小师妹?!打不过?不存在的。楚白肩抗原子弹手拿冲击枪,修仙的靠科技打!科技怪靠脑力打!聪明的靠拳头打!肉厚的用针扎!当男主强势来袭,暴力宿主预备每天…
  • 一道升仙
    男主女主是赵石,修仙,白凤钰的小说是什么
    《一道升仙》全集 作者:大口吃馍 正所谓一人得道鸡犬升天,虽然现在成了一个贬义词,但是很久很久以前可并不是,真的如字面的意思一样。相传只要得六道哪怕其中一道,便可得道升仙,仙及至亲之人。 一道升仙、二道定乾坤、三道斡旋造物,四道颠倒阴阳、五道移星换斗、六道开天辟地。 我们的故事就从一道升…
  • 一道升仙
    男主女主是赵石,修仙,潘岳的小说是什么
    赵石,一个不入流的世家子弟,从小就背负着为母洗刷冤屈的使命。一次机缘让他遇到了从地球穿越过来的蓝伊,这次机缘使得他走上了修仙之路。憨厚老实、未经世面的赵石会和这个被神秘色彩笼罩的蓝伊发生哪些事情?踏上修仙道路的赵石,竟被千年魔尊附身,他的命运又会如何?本书力争创新,大口吃馍扪心自问在创新上…
  • 暖心修仙传
    小说《暖心修仙传》TXT下载
    作者:晴音作品简介:现代女林满满在熟睡中重生到修仙界凡人家中,林满满在现代是个谦和温顺、有自知之明的人,她的性格在重生后对她有极大的影响,即使在风雨飘摇的修仙界,依然保持自我,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林满满不强大,不圣母,也没什么金手指,唯有勤奋刻苦和一些小机缘!男主也一样,是个低调、安静,有…
  • 素质修仙
    小说 素质
    星海浮槎邀明月,云山御剑访翠微。才饮人间新熟酒,又觅仙路旧芳菲。九重天上桂枝冷,三生石畔晓梦回。昔人已去故园老,青崖犹待白鹿归。桂夫人惦记着一碗没吃到嘴的桂花小圆子,给女儿们起名为桂花和桂圆。却不知这对双胞胎姐妹原本是一个灵魂分裂而来。清雅娴静的姐姐桂花是万众瞩目的仙道天才。飞扬跳脱的妹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