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田兴】的小说是什么?
  • 风云争雄记
    男主女主是元清平,张士诚,罗本的小说是什么
    元朝末年,烽烟四起。皇太子元清平携同妹妹舒琴四处游玩,他仰慕汉族文化,穿汉服读汉书,本是一介书生,不料阴错阳差,却练成了绝世武功,只是武功施展出来时灵时不灵。他结识了田兴、罗本、刘基等人,原本无忧无虑,可是红巾军遍布天下,只得率领元军四处出征。怎奈元朝腐朽之极,而红巾军中又出了朱元璋这等人…
  • 魁皇传
    小说《魁皇传》TXT百度云
    万皇之皇,至高无上者,谓魁皇。辛阳:我若一息尚存,世间魁皇皆臣!
  • 亡唐之魏博镇
    男主女主是田兴,张弘靖,李抱真的小说是什么
    魏博的崛起,就是唐朝的衰落;魏博的衰亡,就是唐朝的灭亡。魏博牙军田兴、潼安等十三太保,用跌宕起伏的一生,去推动中国存在几百年的贵族(门阀世族)统治的土崩瓦解;去策划大唐神策军由内征外讨的禁军精锐最终沦落为宦官的玩物;去扭转地方藩镇兵强易将、将强易帅、骄兵悍民的风气。虽然失败了,唐朝灭亡了,…
  • 小户人家作者:安意(潇湘2012.12.24完结,种田)
    男主女主是田田,孙氏,周老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小户人家文/安意内容介绍:活得有滋有味的她,穿了。还是一个农家女,且看她如何赚钱养家糊口,顺便拐一个忠犬回家。于是就有了下面场景:场景一:周历看着她吐了吐舌头,调皮的笑着。粉嫩的小舌头让周历身体发热了,今天已是第三次了,再这样下去他可不行了,于是低头吻上她的唇。田田一愣,唇上软软的,…
  • 小户人家文安意
    小户人家安意txt下载
    !书名:小户人家文/安意内容介绍:活得有滋有味的她,穿了。还是一个农家女,且看她如何赚钱养家糊口,顺便拐一个忠犬回家。于是就有了下面场景:场景一:周历看着她吐了吐舌头,调皮的笑着。粉嫩的小舌头让周历身体发热了,今天已是第三次了,再这样下去他可不行了,于是低头吻上她的唇。田田一愣,唇上软软的…
  • 追星
    男主女主是简毅,风靖,陈诚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1211完结 风靖暗搓搓的喜欢了简毅七年多。可能是这份心感动了老天,辗转间让他撞了大运和男神同演一部同性题材的电影。 在哥哥面前飞扬跋扈的风靖,在男神面前软的像只小白兔,揉揉毛发就乖巧的往他怀里凑。 在大众眼里高冷不好相处的简毅,在风靖面前彻底暴露老流氓本质,撩的风靖合不拢腿 …
  • 被迫虐渣的日子(快穿)
    男主女主是黎琛,薛辰,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大星际时代的黎琛是个A级科研人员,但他在皇家科学院呆了二十八年,才发现自己不过是个复制品,正主已经老到要用他的身体了。不想被抹杀的黎琛逃跑了,可是他藏在高辐射垃圾星也没躲过猎人的抓捕。回程的途中,他突然被虐渣系统绑定。为了积蓄实力,保住身体,他不得不穿越各个世界虐渣——1.凶猛狠毒重生渣女…
  • 末日:我能无限升级载具
    末日流小说 无异能无升级
    “哈哈哈,我终于打到一张皮卡车的设计图了。”“厉害,请问你打的什么爆出来的?”“千万别说,不然所有人都过去了。”滕飞撇撇嘴关闭了区域聊天,暗忖:“一张卡皮车设计图而已,我都已经快做出水陆两栖装甲车了。”全地球的人类,突然被带入一场末日世界的游戏中。大家都需要通过战斗或采集来获取物资,不停的…
  • 玄幻:我只收劣徒!
    男主女主是李修,吕文光,甄德的小说是什么
    “前辈,听闻您是世上最厉害的人,请收我为徒吧,我愿意献上全部身家!”某首富之子跪地大声说道;“前辈,收我为徒吧,我愿意以身相许!”某绝世美女含情脉脉;“前辈,收下我,整个国家都是你的!”某皇室唯一继承人。李修静静地看着跪在地上的众人,摇了摇头!“为何?!请前辈给我们一个解释!”众人激动大吼…
  • 一生独梦
    一生独梦
    这是一个完全虚构的故事,在一个完全虚构的时代。有着那么几个人,经历生死磨难,诀别红颜知己,无奈刀戈相向这世界全都是背叛,又有几人称为知己?江山如画,尽是鲜血!一生唯梦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