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田娟】的小说是什么?
  • 一家老小都修道
    一家老小都修道
    自我介绍下,我姓张,名...道乾.我一直认为这名字很不错,朗朗乾坤,万物归道!够响亮!所以自报家门时,喉咙特别嘹亮,心情特别自豪,直到....某天,我拥有了个同样响亮的外号张盗钱!再介绍下我家人,大家了解一下。老妈蓝凤书,奇门遁甲的第N代传人,没啥一技之长,纯粹在公司打工混日子。老爸张道朴…
  • 灵异事件录
    男主女主是谢雨萌,郭蓝鸿,田娟的小说是什么
    恶魔出没,欲开启地狱之门,化人间为炼狱!种种阴谋手段,事事目的强烈!天使军团下凡,似助李神仆猎杀恶魔,最后方知,这些天使居然已经变质,化为邪恶天使,不但如此,他们还要信奉新的上帝!而这个新的上帝就是恶魔的创造者、堕落天使路西法!路西法降世,需要载体,因为天使是没有实体的,载体,他早已选定!…
  • 七零空间:糙汉老公宠妻甜蜜蜜
    蜜宠甜妻空间有声小说
    【糙汉+娇妻+空间+双洁】林舞影被丧尸潮吞噬后睁眼穿越到了70年代!这个世界还是她看过的一本小说!她是里面的恶毒女配,和女主抢男人,陷害女主,最后落了一个身败名裂的下场。这次穿书,她怀揣着百亿空间物资,势要带领全家离开这偏僻的小山村,发家致富,报效祖国!踩极品!虐渣渣!等到日子越过越好后,…
  • 都市全能神豪
    都市全能神豪
    王亮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钱多。他哭了,哭的很伤心。钱?这该死的玩意,求求你别来了,我已经买下整个宇宙了。10035287
  • 鬼節的血衣
    男主女主是姜平,田娟,边继忠的小说是什么
    鬼节的血衣作者:明日黄花瘦楔子“警察叔叔,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我合上采访本,顽皮地做了个鬼脸,“可以赏脸随便聊聊吗,您现在吹吹牛发发牢骚也没有关系,我不会给您曝光。”“没事,曝吧,让我这老头子也出出名!你爸爸那老家伙还好吧”,陈警官脸上肌肉放松下来,露出微笑。“唉,他呀,象个大老板似的,…
  • 重生七零恶霸萌妻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罗素,宫策,王桂芝的小说是什么
    罗素在梦中穿越到七零年代重男轻女的农村。开局就重病在床,听见父母商量要把她扔山上。虽一手烂牌,看她如何利用空间玩转七零年代!听说你是村里恶霸?看你有几分姿色,有没有兴趣跟本姑娘处个对象?
  • 鬼节的血衣-txt完结文
    男主女主是姜平,田娟,边继忠的小说是什么
    鬼节的血衣完结文 作者:明日黄花瘦 楔子 “警察叔叔,谢谢你接受我的采访”,我合上采访本,顽皮地做了个鬼脸,“可以赏脸随便聊聊吗,您现在吹吹牛发发牢骚也没有关系,我不会给您曝光。” “没事,曝吧,让我这老头子也出出名!你爸爸那老家伙还好吧”,陈警官脸上肌肉放松下来,露出微笑。
  • 你懂我的爱
    你懂我的爱你是
    !《你懂我的爱》内容简介:茫茫人海中的相遇究竟需要多少缘分?爱情的旅程又究竟有多么奇妙?需要多长时间才会在浇灌中等到真爱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叶田田和连家骐因八年前的一场意外车祸结下了仇怨,时隔八年后两人再次相遇,叶田田胸中强烈的恨意有增无减,并燃烧成了报复的熊熊烈焰,欲将连家骐置于万…
  • 你懂我的爱[出书版完结]
    作者:雪影霜魂【,】1晚上七点半,某豪华私人会所,叶田田和两个漂亮女同事已经准时抵达。这家位于G城市
    作者:雪影霜魂【,】1晚上七点半,某豪华私人会所,叶田田和两个漂亮女同事已经准时抵达。这家位于G城市中心繁华路段某大厦顶层的会所装潢得优雅奢华,璎珞重重的水晶灯绽放着璀璨光芒,厚厚的手工地毯让脚步变得轻盈无声。明净的落地玻璃长窗可以下瞰城市灯火流丽,上仰夜空星辰璀灿。都市夜里的光景流年,是…
  • 甜酒生存法则
    生存法则:勿惹双面小甜心
    演员白恬玖,人如其名又单纯又甜,业界白莲花,兢兢业业工作十年凭借作品终于被提名影后,正逢三十周岁出席颁奖典礼,却被人告知奖项被黑,而黑走她奖项的,居然是她老板的情人。白恬玖两眼一黑,本想着回家找男友求安慰,却意外撞见男友出轨被抓奸在床。事业感情双双跌落低谷,原生家庭还要来添一把火,兄长欠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