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田民】的小说是什么?
  • 80后爆笑又惨痛的房事:房奴
    男主女主是欣欣,王斌,田民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部八零后的生活情趣小说,也是社会问题小说。王斌和欣欣都是八零后的大学生,他们毕业后来到上海滩打拼自己的天下。他们都找了薪金不错的工作。他们是在大学时代相爱的,可是因为没有房子,没有结婚。他们拿着高工资,满以为自己可以买到房子,因为王斌父亲生病和死亡,他们花去了房子的首付款,不得已他们…
  • 寻龙档案
    龙年档案txt
    《盛京时报》记载,七十年前,我国北方某市有巨龙坠落,目击者甚众,且与之近距离接触。七十年后,此事再次被广泛提起,当年的目击者言之凿凿,又确有《盛京时报》为证。包括央视在内的多家媒体都争相报道此事!一时间,人声鼎沸!那黑白色的真龙照片出自何人之手?那巨龙遗骨现又在何处?是真相?!还是阴谋?!…
  • 择城白首
    男主女主是小菊,清书,林叔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被放在溪流上遗弃的孤儿。她是族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郡主。娶她为妻,是清书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清书七岁的时候,在小溪边看见一只小狐狸。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