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白慕瑶】的小说是什么?
  • 青云志之青衣谣
    白慕瑶蓝湛《青云志之青衣谣》
    (本文已签约,不喜勿喷,严禁抄袭)碧瑶(白慕瑶):阿湛,好好活下去蓝湛(蓝忘机):瑶儿!我什么都不要,我只想要你回来!为什么你已经嫁给了......
  • 僵尸娘子:相公们,快献血
    相公们快献血在线阅读
    一朝重生,还来不及享受亲情的天伦,就惨遭家破人亡。被逼悬崖,九死一生,再睁眼,却已是十个春秋。脱胎换骨,重回阳世,一把火,烧尽所有恩仇夙愿。她听从母命,这一次,自由自在,只为自己而活。直到...遇见他们...他说,只要能够离你更近,不要这皇位江山又如何!他说,我本无心,是世间万物于无物,是…
  • 快穿:清冷男神日常撩
    林韶歌花千黎《快穿:清冷男神日常撩》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耽美]病娇少年长睫微垂“你是我的。”学霸哥哥清冷强势:“别看她们。”雪衣丞相冷漠俊美,“皇上,由我服侍。”民国少帅霸道邪肆:“臣服,还是死亡?”那人清冷,此时却勾唇轻笑,“林韶歌,还敢玩儿吗?”"
  • “娇弱”夫人不好惹
    小说《“娇弱”夫人不好惹》TXT百度云
    她是苏州大家的嫡小姐,自小养在云松山谷,一朝书信,召回家中,竟不知开始陷入身世迷雾。他是镇南侯府的小侯爷,一朝“心爱”的女子嫁于太子,至此纨绔成性,却暗中势力强大,暗斗他心之人。当他遇上她,竟应了这么一句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场景一:“小美人,救命之恩,不如在下以身相许?”说完凑…
  • 我在冷宫忙种田
    冷宫皇后陆羽洛寂无缺小说
    一朝穿越,成了无人问津的冷宫废后。什么?宫里停了她的吃穿用度?没关系,她空间在手,粮食不愁。什么?皇上竟然是一个油腻肥胖的中年大叔?没关系,她靠着卖小黄书攒够银子就出宫。什么?眼前这个超级无敌绝世大美男竟然是皇上?放大的俊脸慢慢向她逼近:“爱妃,你要去哪里?”/p
  • 皇后娘娘居然在冷宫里办起了美容院
    皇后娘娘居然在冷宫里办起了美容院
    主角是陆云萝寂无绝的小说叫《我在冷宫忙种田》,这本小说的作者是红翡最新写的一本古代言情类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一朝穿越,成了无人问津的冷宫废后。什么?宫里停了她的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