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白盛明】的小说是什么?
  • 首富老公快来扒我马甲
    重生后夫人成为全球首富
    关于首富老公快来扒我马甲:【男强女强+先婚后爱+学霸+互撩】一朝重生成豪门炮灰,看她怎么脚踩渣男手撕贱女,重回人生巅峰!等等,这男人怎么回事?打渣的事全都抢来掺合一脚,还放言要将她一宠到底?喂!贺彦卿,用不着你多管闲事,这些姐一个人就能做!某男将她抵到墙角,一脸邪气勾起薄唇:生孩子呢,你一…
  • 修罗女王拽上天
    修罗女王拽上天小说免费阅读
    上一世,她是守护神界的预言神祭司。她说:“你以后会是我的夫君,如果你没地方可去,就跟着我吧!”少年眨了眨眼睛,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然后抓住了她伸过来的手。从此,他多了一个称呼,小夫君。这一世,白七觉得,既然重生了,就应该肆意妄为,随心所欲的为自己而活。只是这世界上的妹纸为何如此多灾多难?随…
  • 修罗女王,拽上天!
    修罗天王章节小说免费阅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是守护神界的预言神祭司。她说:“你以后会是我的夫君,如果你没地方可去,就跟着我吧!”少年眨了眨眼睛,懵懵懂懂的点了点头,然后抓住了
  • 重生后娇妻她又黑化了!
    重生后她捡了个黑化男主全文
    【男强女强+先婚后爱+学霸+互撩】重生豪门废柴女,初见时,她抢了他的车,扬长而去,气的他,不惜任何代价,要和她退婚。再见时,她的露背照片,全网飞,她当着他的面,用他的电脑,把痕迹清的一个不留。好朋友见状,漂亮的她,想他一巴掌拍去,我老婆,有证的,滚远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