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白长秋】的小说是什么?
  • 作死魔界少主有受虐倾向
    有受nuè倾向的公主
    从故事的一开始,自以为过得忙碌得像条狗的萧云逸原以为会一直如此地生活下去。可是,在不知不觉,他渐渐陷入某人精心所布下的圈套......首先,是鲜艳犹如人血,殷红而妖冶的血河。荷花池里的元红香,日夜坚守在亭子里的老者与在村子里专杀幼童的紫华神女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萧云逸开始慢慢地沦陷,他甚至…
  • 作死魔界少主有受虐倾向
    男主女主是萧云逸,凤银,白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601完结 总书评数:17当前被收藏数:9 从故事的一开始,自以为过得忙碌得像条狗的萧云逸原以为会一直如此地生活下去。 可是,在不知不觉,他渐渐陷入某人精心所布下的圈套 首先,是鲜艳犹如人血,殷红而妖冶的血河。 荷花池里的元红香,日夜坚守在亭子里的老者与在村子里专杀幼童的紫华…
  • 作死魔界少主有受虐倾向
    男主女主是萧云逸,凤银,白曦的小说是什么
    [灵异玄幻]《作死魔界少主有受虐倾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避风香檀 任谁也没有想到,白衣公子在那场战役中自刎了。之后,神界的帝俊神祇将他带走了。 他与他的爱人错过了千百年后,又再次的错过。 “后来呢?”有人实在是等不及想知道故事的结尾了。 “欲知详情,下回分解,嘿嘿嘿!”说戏人…
  • 团宠崽崽往前飞,修仙大佬排队追
    小说《团宠崽崽往前飞,修仙大佬排队追》TXT下载
    陆小小一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某妖兽的嘴里她哭诉:好惨!别人穿越成美貌女主开挂让女配祭天,自己穿越成崽崽还要沦为某龙嘴里啃的食物?可以一键重启吗?从此团宠崽崽咸鱼大翻身,成了高冷神龙大人的掌上可爱小萌宝;收的泰迪熊玩具是一声吼万兽臣服的新妖王;救的仆人不但会炼丹洗衣做饭表演杂技还附送魔尊双重身…
  • 开局签到,皇帝要炸京城
    男主女主是王尧,张芸,钟雪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皇帝就要同归于尽,炸金銮殿,炸京城!当你拥有一个作死的签到系统时会怎样,还能怎样,陪它一起作啊!什么?有大佬交战,快带我去,系统最喜欢了!什么?千军万马取敌将首级,不,系统让你去大将军府后宅!系统说,哪里有危险,我们签到在哪里!
  • 双面人的不归路
    男主女主是素红,厉琼,秦广川的小说是什么
    小说勾勒的是一位成功人士的人生轨迹。王炆良是胶河市家喻户晓的明星企业家。他在商场上纵横捭阖,风光无限,但总也抑制不住内心的躁动。他口口声声在商言商,却总想着攀附权贵;他金屋藏娇,百般宠爱,却心存戒心,对靠近娇妻的男人暗下黑手;他望子成龙,苦口婆心地教导儿子做人做事,自己却苦研厚黑学,为达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