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白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 养母妈咪(凝洛)
    女主妈妈是养mǔ小说
    《养母妈咪》作者:凝洛霜内容介绍:苏雪怡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外还是苏家的大小姐,但是无人知晓这层身份更让人们不知道的是她却有一个5岁大的儿子可这个孩子并不是亲生儿子在她十七岁那年捡到的一名婴孩当这个5岁大的孩子身世揭秘时又会引起什么样的后果呢?苏雪怡依旧是那么老套的介绍自己。“大家好,我叫…
  • 那年无悔的夏天
    小说《那年无悔的夏天》TXT下载
    时简年我决定放弃你了。喜欢你真的太累了,我不想再坚持了。原来并不是所有青梅竹马,都可以琴瑟和鸣。易思瑶走在冷清的大街上,冰冷的雨滴打在身上。易思瑶从不知道六月天的雨水这么冰冷。而易思瑶的内心如同这雨滴一般,一片的冰冷。时简年,易思瑶。两人青门竹马,三代世交,门当户对。周围所有的人都以为他俩…
  • 幸孕二婚:蜜爱进行时
    男主女主是顾言辰,黄芳琴,白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她的老公出轨,那她也出轨好了。可是,为何她出轨的这个顾少爷,偏偏死缠着她?她伤痕累累,步步逃离,他却步步紧逼,情意深深:“女人,你欠我一万次的三个亿大项目,还想逃?!”公众期:一天两更,钻石每满二十加一更,推荐票每满五十加一更
  • 幸孕二婚:蜜爱进行时
    男主女主是顾言辰,黄芳琴,白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幸孕二婚:蜜爱进行时 作者:迟舞 她的老公出轨,那她也出轨好了。 可是,为何她出轨的这个顾少爷,偏偏死缠着她? 她伤痕累累,步步逃离,他却步步紧逼,情意深深: “女人,你欠我一万次的三个亿大项目,还想逃?!” ☆、第001章你出轨,我出轨,谁怕谁? 苏南拿起内衣,往身上穿。…
  • 彪悍的红包
    周九白雅婷《彪悍的红包》
    农家一碗香的其他作品:、您要是觉得《彪悍的红包》还不错,请点击顶部分享按钮分享到你的朋友圈来支持农家一碗香吧!"
  • 幻域战境
    男主女主是叶礼,汪博,白雅婷的小说是什么
    2030年,Marx公司开始公测其最新一款人机互联网游《幻域战境》,通过XLive主机实现了将人类连接进入真实的网游世界。在读这本书时,也许会找到爱情,理解友情和热血励志的故事。第一部已经完结,会不会写第二部?在后记中有说。下一部计划中,相信很快会和大家见面的,当然,不是《幻域战境》,是一…
  • 我有最强功德系统
    功德系统小说有哪些
    惨遭女友背叛,巧得功德系统。只要有足够的功德,就能开启抽奖。“叮:恭喜宿主,抽到倒霉卡片,使用后,能让人倒霉一个小时。”“叮:恭喜宿主,抽到幸运卡片,使用后,能让人幸运一个小时。”“叮咚:恭喜宿主,抽到隐身衣,使用后,可隐身一个小时。”系统在手,整个世界,都因为魏阳而变得更加精彩了。
  • 我药店进来的都不是正常人
    我药店进来的都不是正常人
    石井气很重的小镇里,健康大药房老板李米高吐槽药店早晚要玩球,总是做慈善事业。那天晚上,一名大叔披着长袍出现了,从始至终都是低着头,他用家乡的特产“麒麟竭”买药。那天早上,一名二次元打扮的猫女出现了,她居然拿着小鱼干买药,还说这是好东西!那天中午,米老鼠小妹妹竟然要用一粒米买药,她还说这辈子…
  • 精灵降临全球
    洛尘王宁《精灵降临全球》
    【2019最新的精灵冒险文】23年前,世界各地陆续出现了空间裂缝,在空间裂缝后面是一个神秘的特殊空间,人类将其称之为秘境。在秘境之中,出现了一种叫做小精灵的生物,他们通过空间裂缝开始入侵人类世界,与人类发生无数的战争。直到一次秘境探索之中,人类发现了一座神秘的精灵研究院,并且通过破译异世界…
  • 玄幻:无敌领地系统
    陈有才程虎《玄幻:无敌领地系统》
    陈有才穿越到一个功法和丹药的世界,成了一个小诸侯的次子,没有嫡长子的继承权,武道和丹道也是废柴,被“册封”到一个鸟不拉屎的野人岛上做岛主。好在,他解锁了无敌领地系统,通过做任务就获取无敌功法、稀有丹药、强大灵兽公主:“我要嫁给陈有才,因为兽潮来临时,只有他的领地最安全。”诸侯:“只要陈有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