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百鑫】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天庭收租当神豪
    我在天庭当财神在线收听
    【【“脑洞大开”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搞笑,轻松)坐拥十栋楼算什么,哥坐拥整个天庭房产,开局领取整个天庭,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去天庭找各路神仙收租金,金丹,灵丹,法宝随便取,转手卖个一百亿,人生过得毫无意义,开局即无敌太上老君,快交房租,不然没收你的炼丹炉。滴一百颗金丹到账哪吒,快交房租不…
  • 都市巅峰高手
    秦墨徐嫣《都市巅峰高手》
    五位绝世老者,教会秦墨一身本领。秦墨重回都市,开局一个人,一条狗。炼丹、修仙、做饭我秦墨全都会!俏皮校花,冰冷总裁,火辣警花,我秦墨全都要!誓要做这天地霸主,誓要活个出人头地!华夏,因我秦墨归来;而震颤连连!
  • 都市巅峰高手/间荒少年秦墨
    男主女主是秦墨,徐嫣,百悦然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中文网VIP20210608完结 五位绝世老者,教会秦墨一身本领。 秦墨重回都市,开局一个人,一条狗。 炼丹、修仙、做饭我秦墨全都会! 少年英雄,自间荒归来。 誓要做这天地霸主,誓要活个出人头地! 华夏,因我秦墨归来;而震颤连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