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皓君】的小说是什么?
  • 小公主的契约神将
    小公主的契约神将
    在异世界未尝一败的传说人物皓君,遇见即将亡国的公主殿下柊夜,两人因为某些契机而踏上了复兴王国的道路。因为与公主殿下定下了契约,所以天才少年皓君只能够成为一名辅助,而LV90的元素魔法师柊夜则变成了LV1的新手,这是一个重新开始的故事,他跟她从零开始的故事。
  • 人鬼情
    漫画人鬼情无删版
    作者:冥幻序章幽冥之地在一条狭长昏暗的道路上,一个人在默默的走,他的身体看上去是那样的强壮,下肢虽细小但很结实,上身壮如斗牛和下身完全成反比,再来看看他的脸,是圆鼓鼓的犹如一面大鼓,两个黝黑的双眼嵌在脸上,高挺的鼻子,常人一样的嘴。初看之下跟常人无样,他慢慢的走,似乎在这里时间完全不重要,…
  • 伪男配脱单记
    “妈,拜托了,我都这么大年纪了,一个人单身到死不好吗......好好好,不提那个死字......呸呸
    女主穿越到学姐正在看的一篇校园风的小说,曾经跟风看过两章,发现里面的男女主角和某个一电视剧里面的故事很像,女主表示自己接受不能就放弃了,后来触电身亡穿越到小说里面的某个配角,开始了围观原文男神的恋爱故事的小日子,却一不小心跟男配牵手了。又可称为:每个男神身边总有一个尽职的假男配在抢女主角。…
  • 不献其琛
    男主女主是周其琛,白仲,皓君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不献其琛》作者:乔阿白三声年少,错付恩情。【苏话情兽渣叔】&【傲娇年下伪攻】贫苦伶仃,误入歧途。这两个词用来形容白怀瑾的童年在合适不过了。父亲入狱,母亲早逝,姐姐被威胁,自己被迫去偷窃最终进了警局。然而也是在那里,他遇见了那个…
  • 不献其琛
    男主女主是周其琛,白仲,皓君的小说是什么
    《不献其琛》作者:乔阿白 三声年少,错付恩情。 【苏话情兽渣叔】&【傲娇年下伪攻】 贫苦伶仃,误入歧途。这两个词用来形容白怀瑾的童年在合适不过了。父亲入狱,母亲早逝,姐姐被威胁,自己被迫去偷窃最终进了警局。然而也是在那里,他遇见了那个将自己混乱人生重新书写的那个人。 从一警一匪,到并肩…
  • 不献其琛
    小说《不献其琛》TXT百度云
    三声年少,错付恩情。【苏话情兽渣叔】&【傲娇年下伪攻】贫苦伶仃,误入歧途。这两个词用来形容白怀瑾的童年在合适不过了。父亲入狱,母亲早逝,姐姐被威胁,自己被迫去偷窃最终进了警局。然而也是在那里,他遇见了那个将自己混乱人生重新书写的那个人。从一警一匪,到并肩作战,那份爱意愈演愈烈。本以为,哪怕…
  • 医娘
    男主女主是月姬,云俊天,云俊的小说是什么
    《医娘》起点VIP完结 作者:千幻双双 我柔声打破多日来的沉寂:“你不好好的处理国家大事,整日跑我这来干嘛?” “你终于肯同我说话了?”云俊天嘴角微微往上扬起。 “你能最后在答应我一件事吗?”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云俊天是属于天下的,不再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了。 “说吧!”云俊天眉头微…
  • 巨星带回家:贴身女助理
    巨星带回家贴身女保助
    巨星带回家:贴身女助理(巨星带回家:贴身女助理)
  • 南唐学霸图鉴
    男主女主是许靖,薛谦,宋芮的小说是什么
    你说的天是什么天,你的神姓甚名谁家住何方又究竟管些什么?学霸表示,想说服我,拿出证据来。这里有:一个好奇心旺盛,“表里不一”的圣女;四个性情古怪,爱好追求真理的少年;许多新奇有趣又惊心动魄的故事;一场历史上错过的启蒙运动与科技革命。
  • 医娘
    小说《医娘》TXT百度云
    冰雪少女入凡尘,是非难解虚如影,一缕春风、一丝魂、一世恩怨理不清今天之所以会区别于昨天,恰恰是因为昨天的感受依然在我心中千年等待——只为一次穿越悬壶济世——只为一次爱情原来爱情可以如此的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