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真火】的小说是什么?
  • 无敌从献祭祖师爷开始
    无敌从献祭祖师爷 小说
    周道穿越至妖物横行,道法通神的世界宗门落败,面临强拆,周道的罪恶之手终于伸向了祖师爷的棺材板!“妈的,连老夫的头盖骨都不放过,落日山大兴有望!”这一夜,祖师爷诈尸了,只要献祭妖物,便能获得奖励。献祭“千年僵尸”,获得【炼妖不灭体】!献祭“九尾妖狐”,获得【狐女傀儡】!献祭“东海鳖精”,获得…
  • 人在西游,干饭就变强!
    男主女主是朱天蓬,奎木,天蓬的小说是什么
    干饭不狠,地位不稳!干饭越多你越强!开局重生天蓬,激活西游干饭系统!偷吃王母灵芝?惹毛老子清空你的蟠桃园!砸塌玉帝寝宫?那是你这斗牛宫挡我路了!老头,你这锅新出炉的丹药归我了!鲲之大,一锅炖不下,还需要两个烧烤架!想让我束手就擒?呸!我,朱天蓬。绝不变猪!你以为,这天宫猴子闹得我就闹不得?…
  • 元始改造
    元始改造
    「v,强强,种田,原始,互怼互宠,先虐后甜,野人首领攻v医生祭司受」“伏巫你今天需要去哪巡视,我可以带队!”“祭司大人真厉害,听说他最近又培育出了新的食物。”“小伏狩猎的身手可是威风八面,把首领都给比下去了。”总之,部落有人病了找祭司,有战士觉醒了找祭司,有人死了找祭司,就连有人要生孩子也…
  • 在家道士
  • 我是土地公公
    男主女主是孟一凡,青淼,纯阳的小说是什么
    直到一万年后,孟一凡想起当初自己死后经历的事情,仍觉得不可思议。他本是江南某市的一名消防员,却在一场救火行动中,为救人而不幸牺牲,上天感念他生前救人的功德,在他死后,封为大石镇神灵土地。
  • 妖灼天下
    人生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你正在幸灾乐祸,祸就从天而降砸在你头上。而桃夭此刻正在身体力行地验证好友的这句
    “若没有你,我便成不了这千秋万代的宏图伟业!”一朝穿越,掀起一场千年阴谋的序幕。“此生若无你,我便不会长存,下世若无你,我便不会出生。”“得到便是失去的开始,所以我选择从来没有拥有。可若真有下一世,我希望即便会失去,也让我得到一次。”一朝相逢,揭开一场三世爱恋的追逐。但一夕背叛,却毅然斩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