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石中人】的小说是什么?
  • 剑凌山河
    男主女主是石中人,林青,赵福宏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能够移山填海的修士,有着能一口吞掉一个鼎盛国家的巨兽,有着种种的强大生灵,而它们共同的目标,便是追求虚无缥缈的大道。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惊才绝艳之人因为寿元耗尽,最终倒在无情大道前,不得长生自在。而妖兽虽然有着远超常人的寿命,而且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神通,但悟性却不如其他种…
  • 神佑九州
    超级小神农作者九州
    公元457年,天下糜烂,九州陆沉,宋魏两国交战不歇,神州大地早已病根深种,黎民百姓看不到希望,唯有祈求神明护佑。然而没有人知道,此时的九州并没有主神,众神也因此各自为政,不问疾苦——九州似乎成了神弃之地。同样是这一年,新年的第一天里,益州沈黎郡的卧龙山上,一名啥都不会的小道士成了孤家寡人,…
  • 烙天
    烙天txt全集下载
    你有卓绝的天资,你有高明的功法,你有护犊的师父,你有强大的家族,你有逆天的气运,我什么都没有,我只不过给老天打了个烙印,能够随意穿梭位面,飞升无需历劫!
  • 带着辣酱在异世界送快递
    带着辣酱在异世界送快递
    别人在异界的职业都是勇者,为什么我的职业偏偏是快递员?\n魔法学院中二少女萧紫萱:“能不能别在送快递时喊那么大声?”\n帝都女艺术家金陵艺:“我才不是‘灵异派’!”\n摸鱼剑客花嫁:“惊了,你竟然能找到我!”\n精灵游侠阿翠:“你也是阿爽的爽粉?”\n骷髅圣女廖青青:“化妆是骷髅生活的一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