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石池】的小说是什么?
  • 古剑奇侠传
    凶剑奇侠传
    身为孤儿的宇文剑从小便被门派收养,师门关怀之下却因为他是废物而备受同门的欺凌。一次偶然的迷路,使得他的身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御剑紫琼凌云颠,孤影潞行望碧落;醉卧云端笑仙佛,半身洁然叹尘缘。伴随着修行途中发现的一把把古剑,所谓的阴谋,真相,也被他慢慢揭开【(乡)$(村)$(小)$(说)$(…
  • 我爱太深,终成劫
    小说《我爱太深,终成劫》TXT百度云
    逗比般简介:谁有我苦逼,送花给男人,还得倒贴钱?男人冷硬的唇角扬起,似乎心情愉悦,对我竖了起食指!“一万快?”我脱口而出:“你坐地起价,还是抢钱啊!”别欺负我不懂行情。一只鸭子整只买,也没这么多钱过好么!男人手肘卡在我的脖子上,冷酷道,“不给?”我脖子一痛,双手抠在男人的手腕上,“给给我给…
  • 神武破天记
    神武破天记同小说
    一次莫名其妙却是别有原因的穿越!开始了一段迷迷糊糊、哭笑不得的旅途!在一个于绝然不同隋朝世界中,这里以武为尊,玄妙的武技、丹药、器具造构筑这个世界的多彩。且看带着奇特的身世主角,如何在全新的世界中武震世界,武荡天穹。
  • 土豪,我要给你生猴子
    第九章我要给你生猴子
    裴叁叁很苦逼,初夜没了,还得倒贴钱?男人坐地起价,不给还耍无赖?钱不够只好打欠条,她内心真是哔了狗了!某个要债的男人不光赖在她家,还霸占她床,“没钱,就卖身还债,我还缺个儿子,你也一起给我生了还债吧..
  • 武动乾坤之林叶
    武动乾坤林东小说阅读
    个酷爱看武动乾坤的青年意外穿越到武动乾坤的世界,让他惊讶的是他竟然是林动的亲弟弟
  • 武动:冰神降世,永恒爱恋
    男主女主是林雨儿,霍雨浩,林啸的小说是什么
    推书~《名柯之余生归零》他是一代天之骄子,却不幸因时空乱流而来到异界,意外变为女生,却偶遇年幼的他。从此,护他爱他,他是她的信仰。
  • 太古易尊
    太古易尊
    一次算命,一块奇石。穿越到九玄大陆圣宁峰的宁易,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周围的一切的变了,躺在神秘玉棺的女友,能粉碎岩石的奇怪的流光,庞大无比的巨兽......彻底颠倒了他的三观。究竟是因果轮回,还是早已设下的局?一个曲折离奇成为太古至尊的故事。一段开创易经,傲游三界的传奇!
  • 【从未如此深爱过】【1-5完结】作者:奴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