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碧丽】的小说是什么?
  • 命运编织者:传承
    命运编织者的谎言全文
    命运编织者,掌握世界与所有人命运的存在,第十四代命运编织者华尔斯,与第七次圣战结束前夕独自叛逃,与此同时,一副弘大命运之绘卷开始缓缓编织起来......
  • 我的宇宙我做主
    小说《我的宇宙我做主》TXT百度云
    【】我的宇宙我做主修真卷楔子章节字数:1987更新时间:10100810:49楔子宇宙元:孕育出原始宇宙的根本,位于原始宇宙中心(其实没有具体位置),可以以任何形式出现,可以孕育出任何东西(主人公就是它孕育出来的)元(离煦塔,塔塔):主人公,由宇宙元孕育出来,后转生至凡间历练,很可爱的一小…
  • 快穿之女配背后的反派
    嫁给了女配背后的反派
    简介:上辈子的沈娇,在抓到自己的爱人和其他女人同床共枕的时候,伤心之下发生意外而死。在醒来的时候,自己却被告知绑定了系统,需要穿梭各个世界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重生。穿越就穿越吧,但是每一次都是女配的身份,女配也就算了,还叫她去和男女主斗,这她哪里斗得过啊,必定是要拉上一个帮手!于是每个世界的…
  • 末日时间段
    小说一段时间
    宿主的激情需要被点燃,系统也需要被捂热,让系统从最初对你的爱答不理,到后来的时时提醒,暖心的服务。末世里,现实中,都是一位不错的引路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