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神瑛】的小说是什么?
  • 绛珠传+番外作者:李子谢谢(起点大封推vip2014-11-12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天君,神瑛,紫鹃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绛珠传作者:李子谢谢起点大封推VIP20141113完结+番外总点击:2945183总推荐:4940220141012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80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40801获得了粉…
  • 绛珠传 封推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天君,神瑛,紫鹃的小说是什么
    绛珠传 作者:李子谢谢 起点大封推VIP20141113完结+番外 总点击:2945183总推荐:49402 20141012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80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 20140801获得了粉红月票榜(2014年07月)第七名 救命恩人身陷囹圄…
  • 绛珠传
    小说《绛珠传》TXT下载
    误打误撞误入天庭当湘妃,天庭湘妃的日子,没有几个护花使者,是没法混的。杨戬:南天门外初见,他是一袭黑长披风,狂獗邪魅的上仙将军。见你一眼,爱你永生。谁敢伤你一分,我便要他拿命来偿!天君:凌霄殿上,她为救恩人不惜犯险,三岁小孩都看得出的谎言破绽,他却一笑置之。从此是大护罪,小护短,朕愿为你倾…
  • 看破红尘
  • 宝玉遮天[红楼]
    小说《宝玉遮天[红楼]》TXT下载
    预收文:妖妃元春[红楼]|重生的贤德妃,心肝黑透了1.神瑛他穿了,穿成了衔玉而生的贾宝玉准确来说,这是他的第三世他本是仙界至高的仙尊,要入世渡情劫第一世,他是神瑛侍者,爱上一株无法化形的绛珠草第二世,他神识被通灵宝玉禁锢,家破人亡做和尚两世情劫失败,全是觊觎他与绛珠的警幻在作怪于是这第三世…
  • 重生之红楼天
    男主女主是贾晓铭,吴瑜,神瑛的小说是什么
    都道是古典名著,俺只念重生修仙。古典红楼变成修仙传又会发生什么事,一位现代高中生无意得悉修炼法门,从此踏上“红楼为天,我为仙”的修仙长生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红楼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红楼梦幻之寻钗记
    红楼梦幻之寻钗记
    金陵十二钗原是天仙下凡,经过一世轮回,只有六仙得以返回天庭。其余六仙,因仙缘尚浅,依旧在下界轮回苦修。警幻仙姑不忍见诸仙流离,因命海棠花仙下界度人。神瑛侍者刚好奉了玉帝之命,下界捉拿私自下凡的赤瑕龙。海棠花仙便与神瑛侍者一道,约了绛珠仙子,一同下界,降妖寻人。
  • 还魂女再续前缘
    男主女主是冯啸远,林如茵,袁曼成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仙女,和这个世界毫无瓜葛,却用灵魂穿越——因为爱情。上一个时代的智商,这一个时代的现实,她只能装作失忆来应对现实,寻找她的爱人。问这个世界上什么不死,回答是——爱情!用灵魂穿越现代的古代女子,该怎样续接她誓不罢休的爱情?请看——还魂女再续前缘!
  • 仙子有毒
    小说《仙子有毒》TXT百度云
    出生在青丘狐狸洞的涂山月,长成四海八荒第一美男子。年轻的涂山月离开仙山,进入凡尘历练。不久之后,人间渐渐流传开一个关于“月下老人”的传说。传说他手中的一根红线,可以使有情人跨越种族、穿越生死、冲破阻隔、终成眷属。月下仙人姻缘府的故事便从九尾狐涂山月这里开始"
  • 似是红楼
    小说《似是红楼》TXT百度云
    就在她当了十几年拉拉的时候,她因为一个女人挂了。到了地府阎罗王居然说她是他发小,“她”本是“他”,天上的大神。好啊,居然让他投错胎,搞得不男不女,看他不告上天去。关键时刻那阎罗王居然拉着他说什么会好好补偿,不但还他一身法力,还把他送到他自己的情人那里。结果他居然穿到一叫“贾宝玉”的人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