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秦图】的小说是什么?
  • 纵横八荒
    纵横八荒
    为了掌舵命途,秦图他必须与苍天争,与人鬼斗...当他破开重重迷局之后,却陷入了一个更大的阴谋之中———局中有局,迷局,阴局,阳局,地局,天局,天地格局。秦图无心入局,却偏偏是局中人,而且是迷雾不可或缺的主角。男儿当杀人,杀人不留情。然而,秦图一直觉得生命诚可贵,可是——“像你这样的人,要怎…
  • 三国之桃园四结义
    回到三国桃园四结义
    得了怪病的大学生毕业生秦图,在某个风雨交加的夜晚非常俗套的穿越到了三国时代。机缘巧合之下,他成了三英的四弟,于是他随着三英走上了三国争霸的历程。他经历了生与死的考验,享受了兄弟情和爱情,见识了三国时代的诸位名人。他以自己的眼光和角度看待三国诸位英雄,但最终明白他们始终是人!他不想改变历史,…
  • 至尊武仙
    至尊武仙全文免费阅读
    天灵世界,武风鼎盛,强者如林,宗门、王朝、世家争霸。前世贵为一代商界大亨的秦天,因为一次意外,灵魂穿越异界,附体重生,成为了一个小家族中备受欺凌的旁系子弟。凭借着一尊奇异的小鼎,他披荆斩棘,所向披靡,一步步踏上武道巅峰,戮神屠仙,终成至尊武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武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天庭早间日报
    万合大学,后山陈北星跑到李静的面前,献宝似得递给她,嘿嘿的傻笑道:“静静,你看我给你买来了你最喜欢的
    一个偶然的机会,陈北星成为了一家报社的唯一社长,记者。“我有全世界最牛逼的狗仔队。”黑白无常,牛头马面,哪吒三太子都只配做他的员工。“我们的口号是抓遍三界一切新闻,没有真相只有搞笑。”玉帝的小三,卖假药的老君在他眼中无所遁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庭早间日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顶流非要和我回家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夏思茶,阿彪,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夏思茶暗恋顶流路长惟曝光之后,路长惟给人发消息,竟然没发出去,他被拉黑了?!!等人再度回国的时候,全网的人都在@路长惟,催他追妻。路长惟欣然答应,隔天就把人堵在角落里,亲眼盯着某人把他从黑名单里放出来,他还很好心地同网友们汇报追妻进度一改往日形象突然有一天路长惟不更了,网友们怒了,攻陷了评…
  • 辞职王大抽奖
    辞职王大抽奖
    “想上班吗?”“不想。”“想辞职吗?”“想。”“知道辞职的前提吗?”“不知道。”“先好好上班。”“草!”成功辞职一份工作,那就能抽一次奖。体质提升、舞技乐感、武术异能、如你所愿,无所不抽。音乐家、作家、导演、总统,三百六十行,行行辞一遍,我是辞职王,专炒老板鱿鱼。本以为幸福生活降临,但他发…
  • 筝娘
    男主女主是段乾余,秦图,白之桦的小说是什么
    《筝娘》完结 作者:落墨 筝娘是九爷当女人养的男人。这事京城谁都知道。 九爷已经四十多岁,但是保养的很好,看起来也不过三十出头。他叫秦向勘。和王位八竿子打不着的偏宫皇子。先祖看他也没那劲去夺王位,便远远的打发了。
  • 对门美味的包子他爹
    小说《对门美味的包子他爹》TXT百度云
    现代温润人妻腹黑攻x迟钝吃货大叔受温馨向养包子he
  • 处子雪妃[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晓霞,君靖,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处子雪妃 作者:松下野客 卷一初涉情爱 前言 公元2009年1月1日,天下下着蒙蒙细雨,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她心事重重的走在漆黑的小巷里,想起那个对自己越来越冷漠的科学家老公,除了伤心还是伤心。 肚子里宝宝就快要降临人世了,而他依然在搞他的发明,经常是一月半月的不回家,甚至连一句最基本的问…
  • 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
    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全文免费阅读
    他疯狂迷恋她的体温,娇小稚嫩的女儿身在他面前绽放,任他欣赏,他宠爱她时夹杂着为所欲为的放肆,冷血狠辣的手段里藏着温柔的霸道。某天,传言中性情残暴的三爷,得罪了自己的小娇娃,于是,乖顺小奶猫怒成炸毛小野豹:“你走开,我不爱你了。”“不爱?”三爷眼神狂热,残暴脱衣,“我现在就教你,什么是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