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秦地】的小说是什么?
  • 虚无圣皇
    九阳战皇txt下载虚无
    传说人死了会变成鬼去往幽冥地府,但是鬼死了呢?凡人修炼可以羽化登仙,鬼修炼又能成为什么?仙修纯阳灵气,以灵气造纯阳元神,鬼以阴气为食,化阴成纯阴阴神,尸以灭魂长生为道,熔炼肉身!我仙、鬼、尸三修,独步三界,大开幽冥!人间、仙界尊吾虚无圣皇,地府幽冥称吾幽冥之帝!!(我写这本书的目的也跟别人…
  • 穿书后我成了五个大佬的妈
    穿书之五个大佬的妈
    云玥居然穿书了,没想到还没拜堂就成为了带着几个拖油瓶的小寡妇!云玥可不做那短命又狠毒的女配,励志要把五个反派小包子们好好培养,后娘加恶婆一家赶紧滚粗!从此做个种田养娃做生意,让极品亲戚都羡慕眼红心跳的良民。大儿子是威风凛凛的镇国大将军,二儿子是生意遍地的富商,三女儿成为人人羡慕的侯爷夫人,…
  • 异世之命途
    小说《异世之命途》TXT百度云
    上帝文,双主角,穿越异世,一男争霸,一男变女。本书天雷强大,误入雷区,后果自负。
  • 天圣道
  • 封地签到十年,我天下无敌
    小说《封地签到十年,我天下无敌》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林青山穿越到大夏世界,成了大风皇朝十三王子,天赋平平的他,不受父皇待见,还未成年,就被赐予封地,成了大风皇族的弃子。就在他绝望之时,签到系统激活了。“签到成功,获得奖励——涅槃丹!”“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夺天造化功!”“签到成功,获得奖励——斩天剑术!”十年后,外敌入侵,大风朝…
  • 刚成皇子,就被诸子百家朝贺称帝
    刚成皇子,就被诸子百家朝贺称帝
    【【起点国际·出海作品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商纣封神一战,周王自称天子,从此人族没落,成仙路断,三界再无人皇。姬南无意成为函谷关守将,至此一发不可收拾,四方诸子百家人族大圣纷纷来投,朝贺大帝出世,亚圣、大能分列两侧,人族气运直冲天际。冲破固有天道!天庭?妖庭?不好意思!以后三界的事情函谷关说…
  • 谍妃
    小说《谍妃》TXT百度云
    作者:墨小邪001【由文】第一卷1,逢乱世幼女遭遗弃;重情义柳暗又花明开元年间,瘟疫蝗灾之后南涝北旱,朝廷赈灾不力,百姓流离失所家破人亡。1“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老者问。“苏陌,今年九岁了。”小丫头回答。这是一间不大的草堂,端坐着两位长者。一位看似富商,大腹便便,满脸红光;一位是个老和…
  • 艳之异界
    异界之
    艳之异界(萌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