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秦守义】的小说是什么?
  • 妙影别动队
    男主女主是傅星瀚,秦守义,阿辉的小说是什么
    还记得曾经风靡一时的美剧《加里森敢死队》吗?本作品意在打造一部民国版的《加里森敢死队》,惊险刺激,热血豪情,讲述在那个风起云涌的年代中,那些为了民族存亡而不惜生死的忠勇之士与敌寇斗智斗勇的故事他,一个已经上了绞架的死囚,忽然被人从法场上救下;他,一个混迹于上海租界的骗色骗财的拆白党,忽然被…
  • 爱上女检察官
    爱上女检察官
    读者:喂,你简介呢?作者:读者:哎,跟你说话呢!作者:什么?读者:我说,你简介在哪?如果我不看简介,我就不知道要不要看你的书。你明白吗?所以你有没有简介?作者:哦。读者:哦你个头啊!作者:读者:喂,你到底有没有简介?快点拿出来,让我看看。作者:你猜读者:滚!作者:好的。读者:哎,回来!作者…
  • 乡村:我把俺村变成世外桃源
    乡村:我把俺村变成世外桃源
    大学生秦锋因替同学仗义出手,却遭诬陷诋毁被迫惨淡离开学校,回到家乡后本想在家里陪陪父母然后再回城市当一名普通白领,却不料他在自家梯田之上,意外得到了一件可以使食材变得绝佳美味的绝世神宝!黄鳝、鸡鸭鹅、鸡鸭鹅蛋,泥鳅、春笋、西红柿等等一系列的美食,都在神宝的催化下变成了让人欲罢不能的可口美食…
  • 真没想到你竟然是只猫
    真没想到你竟然是只猫
    一个多月前,夏诺放学的路上出于好心帮助了一位说话颠三倒四老奶奶后,他便发现无论他去哪里,他的身后都会跟着一只纯白色,看起来又很高冷的猫。夏诺帮它找主人,没人认领它;夏诺请爱猫人士照顾它,它就消失不见;夏诺给宠物站打电话,没人能逮到它。最后它还是固执地跟在夏诺的身后。半个月后,夏诺习以为常。…
  • 渡余生
    小说《渡余生》TXT下载
    他,是魔教的长老,经苍梧城一战震天动地,却也耗尽最后一滴血,杀身成仁。死后,魂魄被吸进时间裂缝,开启了全新的生活和未知的道路~~~
  • 我家女友敲可爱
    可爱 女友 家txt
    被网恋两年的女友突然找上门。江宁慌了,他没做好心里准备啊怎么办,该怎么办?其实江宁本来是想要拒绝的,可她!实在是太可爱了!!!≧▽≦单女主,动漫风,沙雕搞笑狗粮文。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
  • 三国好丈夫
    三国好丈夫小说
    关羽,那个整天憋得满脸通红的闷骚男想要抢我的老婆。曹操,那个人妻控死变态,要是看到我老婆也肯定会来抢。如果连自己的妻儿都保护不了,那还算什么男人?秦警官为了保住自己的老婆孩子,毅然拿起武器跟他们拼了
  • 我的续命系统
    我的继命系统
    《我的续命系统》故事提要——路人:他是超级败家子!明星:他是我们顶礼膜拜的神明!富二代:赵公子是我辈楷模,更是我辈偶像!金融大佬:赵小草以一种败家的方式成为了全球首富!网络巨鳄:他正以创世者的身份在掀起网络变革的新纪元!赵小草:不是我想败家,而是本少爷不想混吃等死啊!
  • 紫火
    紫火小说下载
    魔族王子李维,为了躲避大将军王的毒手,自出生就被魔法阵压制着体内魔皇血脉的觉醒。可是,随着李维体内力量的强大,必须要强大的龙血压制体内的魔皇血脉。可是在屠龙中的意外让李维那燃烧着紫火的灵魂来到了现在的世界,并附生在千年前一种神秘功法的传人辛无伤的身体上。魔皇一族的天赋炼体魔功,与已几千年无…
  • 漫游刑罪档案
    男主女主是白青莲,思思,赵光的小说是什么
    小时候总是觉得,事物有对错,颜色分黑白,但是掉了色的人生剩下的还有什么。看面冷心热的叶东铠经历种种,仍然满怀赤诚解开一个个谜团。这是一本关于救赎和生活的小说,希望苦难中仍有芳华,绝境中仍能逆袭。感谢大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