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秦岭城】的小说是什么?
  • 我拥有无数系统
    开局拥有无数满级系统txt
    我拥有无数系统跟五个性格不同的可爱女儿。你说你是强者夺舍重修,身怀逆天功法?我笑了笑将逆天功法当烂大街的白菜见人就送。你说你是转世仙帝,拥有无上法力?我再次笑了笑,土鳖,手握日月摘星辰见过没?你说你是富甲某大陆的神豪?不好意思,我在三千大道人送外号“壕无人性”。你说你也有系统傍身,我看了看…
  • 大国天师
    大国天师
    男人就该像亮子那样当个风骚妖孽!大雍国师凌云志饮下毒酒,一睁眼发现自己竟回少年时。正值乱世将至,豪杰并起。这是个伟大的时代。既不缺英雄好汉,也不缺红颜美人,更不缺鲤鱼跃龙门的机遇。凌云志凭借上一世的惊世才学,作为人形外挂,给所有诸侯国加BUFF。“国君,咱国都快没了!”“还愣着干什么!快去…
  • 这个天师有点狠
    小说《这个天师有点狠》TXT下载
    男人就该像亮子那样当个风骚妖孽!被疑弑君的大雍国师凌云志饮下毒酒,一睁眼发现自己竟回少年时。正值乱世将至,豪杰并起。这是个伟大的时代。既不缺英雄好汉,也不缺红颜美人,更不缺鲤鱼跃龙门的机遇。凌云志凭借上一世的惊世才学,改变前世悲惨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