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秦若素】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想多管闲事
    男主女主是陈牧,秦若素,顾铮的小说是什么
    陈牧穿越了,这是一个还处于蒸汽时代的平行世界,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电影电视,没有游戏他下定决心,要凭借超前的眼光,引领科技的发展,要在有生之年,让手机电脑都发明出来。带着这个伟大的理想,他重新进入学校。一天放学后,他无意中得到了一个修行传承——“侠客”,既不需要打坐冥想,也不用丹药练功…
  • 九剑行歌
    男主女主是白守贞,金正礼,秦若素的小说是什么
    皇帝惨死街头,长子为了引出凶手,忍痛选择秘不发丧,走上一条注定布满腥风血雨的复仇之路,然而复仇,仅仅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 我在副本体验人生
    我在副本体验人生太监了
    陈帆网恋奔现,发现对象竟是朋友的女儿,登时落荒而逃。作为业余网文写手,得知新书扑街的消息。失落之下,开启人生体验系统。人生大起大落,真是太刺激了。“本系统根据你电脑中的大纲为蓝本创建,时间为两年,好好享受这次旅程。”陈帆:我终于知道以前为什么老扑街了,这都什么大纲啊,一点冲突点都没有,古代…
  • 绝色幻术师
    苏颜月师泽玉《绝sè幻术师》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强爽不油腻】睁眼重生,惊世光芒,横行七境!“女配说我丑?照样钓到她得不到的男人!”“女配说我胖?我狂甩一百斤给她看!”“女配说我废物?来见见什么是绝世天赋!”“女配什么?这个女配不行啊,才撑几章就挂了!下一个!”她从一个小废物翻身成…
  • 大人,你的媒运到了!
    大人,你的媒运到了!
    作为一个家喻户晓,被皇帝提笔冠名御赐金牌的‘天下第一媒人!’——任鸳飞思春了!思春的对象是刚来上任,颜值爆表,人生地不熟的新知府大人,凭着近水楼台好搞事的先天机会,以及作为媒人这个得天独厚的优势,二八年华的任鸳飞,动摇了!目标,地点,机会,时间,动机!她具备了可以作案的一切条件!可是,问题…
  • 白月光掉马后被总裁宠上天了
    男主女主是秦之琛,司念,裴西洲的小说是什么
    (双洁,1v1甜文)传闻中,秦之琛手段毒辣、面冷心黑、杀人不眨眼!司念在渣爹的胁迫下被迫答应嫁给他,她没得选。婚前,所有人都在等着看他们的笑话,赌她什么时候会被秦之琛吃的连渣都不剩。婚后,她却过得比谁都要滋润。“先生,夫人今天在剧组和当红小花打起来了!”“夫人受伤了没有?把当红小花给我封杀…
  • 群星为谁闪耀
    男主女主是郑毅,丁雨,鞠东伟的小说是什么
    换了一副机械躯体,赵盘死而复生了。经历了被人鄙视、奴役、当炮灰的日子,他终于明白时代赋予的使命:为自由、为宇宙和平,为人类文明的延续发展,捐躯死战!(每日8:00、12:00、18:00更新,逢周一加更,月底爆更)
  • 幸孕甜妻:总裁爹地偏执宠
    苏水水陆秦深《幸yùn甜妻:总裁爹地偏执宠》
    惊!苏水水被绿了?!Wtf本仙女肤白貌美大长腿,酥胸翘臀小蛮腰,谁绿谁还不一定!介绍一下,这才是我男人!虐渣男,怼小三,爽完的苏水水着眼前突然出现的陌生小孩一脸问号。“妈咪,你为什么不要我们和爹地?”不是,小朋友你哪位?二十六岁的她哪来的一对儿女?苏水水一直认为自己那个总裁上司温文尔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