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程子砚】的小说是什么?
  • 法医秦明系列7之天谴者 [出版]
    男主女主是韩亮,程子砚,陈诗羽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天谴者 作者:秦明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1210 ISBN:9787559427557 谨以本书献给热爱法医的你 内容简介 畅销300万册原创悬疑品牌 法医秦明系列·众生卷 众生皆有面具,一念之间,人即是兽 她,在废弃的收容所里,被饿犬疯狂啃食; 他,诡异潜…
  • 法医秦明系列第二卷:众生卷2遗忘者
    小说法医秦明遗忘者
    遗忘者》是法医秦明系列众生卷第2季的作品,根据真实案件改编,挖掘被遗忘的女性之痛。闯空门的小偷绝对没有想到,居住在此的一家四口,竟然早已横死屋中。吊诡的是,死在浴室中的年轻孕妇并非这家中的女儿,她与其他三人毫无血缘关系。而失踪女儿的尸体,最终出现在二十公里外的化粪池中腐臭的凶宅、被秽土堵口…
  • 法医秦明系列第二卷:众生卷2遗忘者
    男主女主是陈诗羽,韩亮,程子砚的小说是什么
    北京联合20200701出版 《遗忘者》是法医秦明系列众生卷第2季的作品,根据真实案件改编,挖掘被遗忘的女性之痛。 闯空门的小偷绝对没有想到, 居住在此的一家四口,竟然早已横死屋中。 吊诡的是,死在浴室中的年轻孕妇并非这家中的女儿,她与其他三人毫无血缘关系。 而失踪女儿的尸体,最终出现在二…
  • 公主,求放过!
    阁主 求放过
    一朝穿越成了高高在上的苍岚国公主,可她本来是个军人,军人就该有军人的样子。幸好不是只有自己穿越了,有好友相助,她定能把苍岚变成军事强国!敢打我们家的主意,定叫你有来无回!要是再有下次,我不介意顺便把你家给灭了!这就叫做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易先生,请照顾好我
    小说《易先生,请照顾好我》TXT下载
    于2019.7.29完结.穿过兵荒马乱的大西洋而我对你只能缴械投降.
  • 偷窥者(法医秦明第六季)
    男主女主是韩亮,陈诗羽,杜洲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法医秦明第六季偷窥者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7年08月内容简介畅销原创悬疑品牌“法医秦明”系列第六季!系列销量突破200万册、播放量破16亿的“法医秦明”网剧原著小说,案件更加复杂离奇,法医破案技术大挑战!年轻女子连环离奇失踪,是谁在黑暗中窥探迷失的灵魂?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