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程星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罪:如何爱你
    重生之如何爱你
    抑郁症女患者自杀重生,回到高中,再一次经营学业与爱情。不断经历与成长,学习如何爱人与爱己,力求自救和自愈。
  • 你的爱,令我刻骨铭心
    笑忘书我的刻骨铭心
    女主享受爱情带来的甜蜜,同时也经历着一段又一段刻骨铭心的痛
  • 我在黑暗中注视着你
    我只注视着你
    死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将在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死去。现在,我手里有一本日记,一本在人死后仍然同步更新的日记,它不是死亡日记,却比死亡日记更加恐怖。里面有我,当然,也许会有你(PS:这是一本全程直播的日记,带您深入一个心理和精神都处于亚健康的患者的黑暗内心世界,体验第101次噩梦之…
  • 我本无良
    我本无良小说
    其实,在这个故事的构思上,应该是非常大众的在作品介绍里,我没有写什么,现在在这里补上:我这本书所写的,应该是一个富家子弟因家庭败落,然后走上逆袭之路思路非常清晰有人说,进展慢!是因为更新的字数少,一天三千字更新如果我一天更细一万字,那么情节看上去就不那么慢了!第一卷的名字是,二中缩影。这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