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立民】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之悍妻当家
    八零之悍妻当家免费阅读
    郑秀意外穿越成了自己看过小说中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疯婆娘原主撒泼蛮横,作的无法无天,自己的三个孩子最终也没有一个落的个圆满。婆婆刁横无礼,公公不管不顾,小叔子小姑子个个都没得良心,铁面冰冷的丈夫,三个不听管教的熊孩子郑秀:哼,不让我有好日子过,你们也别好过!想休了我重新再娶,做梦去吧!还想霸占…
  • 怎能错过你
    男主女主是林笑,小敏,马刚的小说是什么
    《怎能错过你》完结 作者:水波儿 序 一阵沉默过后,她无可奈何地抬眼,那双藏在天蓝色镜框下的单凤眼透出无限灵气。即使是面对这样一场她不擅长的对话,那双会说话的眼睛还是习惯性地转着。这是她的一个习惯,自己并不觉得,可别人却看得透彻,那双无时无刻不在动的眼睛,就是给人又精又灵的感觉,透出数…
  • 面纱假娇娘
    “你们待会可得给我放机灵点,好好跳,别惹出乱子,好处自然少不了你们的。”东京最大歌舞坊千花楼的徐妈妈
    落魄商人之女路夜安离家出走,沦落成小偷小摸的市井小民被逼无奈之下冒充朝廷重臣柳青白的千金柳暮烟进入王府成为了宁郡王的未来夫人最佳候选。此时宫中发生了一件大事,一直精忠爱国的老臣苏左被指控弑君叛国,锒铛入狱路夜安阴差阳错被卷入此事中,而苏左是宁郡王曾经的老师,为了查明老师案件的真相,宁郡王对…
  • 鸽子不爱飞
    养不会飞鸽
    爱情神话背后的真相:鸽子不爱飞作者:江键宁恬恬和方立民就要结婚了,可是就在刚刚发出请柬,恬恬忙于定购婚纱的时候。方立民提出推迟婚期,两人之间展开了一场拉锯战。眼看着婚期临近,六神无主的恬恬正愁无法向亲朋好友交待,恬恬的父亲被查出是癌症晚期。父亲是恬恬从小的偶像,父亲与母亲相敬如宾的恩爱,更…
  • 诱惑美男子(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李寰,楚天浚,曼曼的小说是什么
    一见钟情,近水楼台,BL(江澄儿) 因为一次意外,他竟把他的宾士车给弄坏了,昂贵的修理费让李寰奕不得不住进了他家作佣人。楚天浚,扬天集团的年青总裁,因为从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所以以还钱为由让他住进他家。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他一定会让他爱上他的
  • 商君书
    商君书百度云txt
    《商君书》也称《商子》,现存24篇,战国时商鞅及其后学的著作汇编,是法家学派的代表作之一。
  • 商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