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童婉】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盛宠,总裁追妻365天
    小说《豪门盛宠,总裁追妻365天》TXT百度云
    他用了很多年去爱她,又用了很多年留住她,而她却用一句:“安逸成,我帮你,条件是放我离开。”他才明白什么叫失去。四年后,安逸成开启了人生的另一条道路——狂追妻。可那个女人对他不予理睬,还将自己的女儿冠上别的男人姓,叫他如何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盛宠,总裁追妻365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王爷,娘娘又有喜了!
    妃婚不可娘娘又有喜了爱灵异
    童婉这一世决定当一个货真价实的废柴。哪里有灵宝?不去不去。哪里有神兽?不抓不抓。什么千百年难得一见的神器现世?快躲快躲,神器要倒贴上来了。她坚持把废柴进行到底,没想到却被自家一对腹黑娃娃给出卖了。“爹爹,一条七星五毒蛇,娘亲就是你的了。”“爹爹,乖乖要七彩羽翼哦。不给就不告诉你娘亲在哪里呀…
  • 蜜枕甜妻:司少,宠妻请节制
    蜜枕甜妻:司少,宠妻请节制
    年少情深,没有人不知道慕南栀爱着司景霆。她满怀欣喜的嫁给他,可最终得到的却是厌恶疏离。为了他的白月光,他手段残忍,对她百般羞辱。她众叛亲离,却还是想用一颗千疮百孔的心等他回头。可直到她躺在冰冷的病床上,却听到他要求打掉孩子时,她终于死心。她爱他用了一整个青春,离开却只用了几分钟。当他的世界…
  • 霸总,夫人又闹离婚了
    霸总夫人又闹离婚了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交易,她代替双胞胎姐姐爬上了帝都唐少的床。本以为再没交集,没想到传说中高冷腹黑,手段狠厉的男人却全城通缉,围追堵截,把她逼到退无可退。“唐总,我只是个替代品。”她抬手,抵住他逼近的身子。他唇角一勾:“多爬几次,我给你转正。”“我们不熟!”他轻笑:“生个女儿就熟了。”全世界都在等着看童谣…
  • 穿成反派继姐后,我A爆了
    “姐姐,醒醒,”“姐姐,起床了。”“哎呀爸,你别叫我,我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你就让我再睡一会儿嘛。”纪
    纪小小和自家老爸穿书后。她的目标就是改造反派弟弟,护着他,宠着他,关爱他,不让他黑化。她爸爸的目标是,护着她,宠着她,把最好的都给她。可是有一天,原本以为已经长成五好青年的便宜弟弟,他还是黑化了。更重要的是,他有钱,比首富老爸还有钱。更可怕的是,黑化的原因是纪小小不爱他。纪爸爸看着眼前这个…
  • 霸道总裁求隐婚
    霸总隐婚小说
    “家里床太少,今晚跟我睡一起。”“天气太热,适当少穿一点衣服。”“这款香水的味道她喜欢,买了原产地的渠道,以后只给她一个人供应。”楚棉住进了夜家,才发现夜瑾辰这个男人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什么事都依她,恨不得把她宠上天去!小娇妻捏着手指,扭扭捏捏。“夜先生,不是说好的只是来给你做名义上的妻子…
  • 朕的王妃是个守财奴
    童婉心慕辰渊《朕的王妃是个守财nú》
    守财奴穿越了,为了钱她不得不过上水深火热,而又欲罢不能的快乐生活,美容,看病,童婉心啥都会点,打麻将,打扑克,童婉心的娱乐都是认真的,对于男人,她的情商就低的可怜,她以为他爱皇后,但是错了,他以为他喜欢男人,于是又错了,俗话说没有再三,童婉心不敢猜了,却被某人霸气抱上龙床,从始至终,朕感兴…
  • 农门娇俏媳:糙汉惯宠着
    农门娇俏媳:糙汉惯宠着
    蒋大妮,被亲生父母塞进棺材卖给隔壁村员外的死鬼儿子配了阴婚。再次醒来,身体里的灵魂已经被现代穿越过来的阚南雪所取代,房无一间,地无一垄,爹娘更是亲手送她去见阎王的仇人。前有狠绝父母,后有极品亲戚。阚南雪表示:“哼哼,管他们是谁?来一个我揍一个,来两个我打一双。”脚踏白莲花,手撕绿茶婊。小村…
  • 帝少,那我走
  • 帝少心尖宠:宝贝,哪里逃
    落跑甜心:宝贝哪里逃
    “秦深,七天了,我可以离开这张床了吗?”“宝贝,那你想去哪儿睡?沙发?阳台?游泳池?火箭?还是快艇?”“禽兽,还能不能愉快的说话了?”“比起说,我更喜欢——做!”“滚!!!”“一起滚!”一次意外,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帝少心尖宠:宝贝,哪里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