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竹倩】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狂妃:神医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独孤,胡梦瑶,竹紫月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绝世狂妃:神医太撩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佐希沫(鲸鱼中文网VIP完结) 厉鬼毫不畏惧,在楼莫清袭来时,轻轻松松的抓住了他。 “就你这能力是打不过我的,不如,你给我做相公,我就放过你,如何?” “啧啧,一只千年老色鬼,竟然想老牛吃嫩草,真是羞死人了!”独孤如愿立即…
  • 狂妃如此多娇
    狂妃如此多娇
    狂妃如此多娇的简介:她,21世纪的毒神鬼医,一朝穿越,竟成异世大陆众所周知的花痴废材!?花痴?那个所谓的天才皇子她根本看不上!废材?洗灵脉,炼神药,斗强权,看昔日废材如何大放光彩,逆袭天下!惩极品,虐白莲,抢神器,垄断经济【人生如此多娇,引冰山美男折腰】“既然小白都叫我爹了,不如你嫁我为妻…
  • 绝世狂妃:神医太撩人
    狂妃太撩人
    21世纪毒神鬼医,一朝穿越,竟成异世众所周知的花痴废材?花痴?那个所谓天才皇子她根本看不上!废材?洗灵脉炼神药斗强权,看她如何大放光彩!惩极品虐白莲抢神器,人生如此多娇,引冰山美男折腰。“既然小白叫我爹了,不如你嫁我把名分做实?”猝不及防被冰山美男表白。她镇定邪笑,“不如更进一步,生米煮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