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符文宝】的小说是什么?
  • 荒古界(伤芯)
    荒古界(伤芯)
    作者:傷芯人饕餮、麒麟、梼杌、大鹏太古凶兽凶名远扬,与神魔并肩!万物通灵,万族林立,神魔横行,这是最凶残的争霸时代!一花可成一界,一木可撑天地!穷山恶水,草木皆兵,为了生存,式微的人族与天斗,与地斗,与万物争斗!一个破败的古城,一个得神王血脉的遗族少年,当他得到不朽之墓中至宝,踏出古城的那…
  • 荒古界
    荒古界txt全文免费下载
    饕餮、麒麟、梼杌、大鹏太古凶兽凶名远扬,与神魔并肩!万物通灵,万族林立,神魔横行,这是最凶残的争霸时代!一花可成一界,一木可撑天地!穷山恶水,草木皆兵,为了生存,式微的人族与天斗,与地斗,与万物争斗!一个破败的古城,一个得神王血脉的遗族少年,当他得到不朽之墓中至宝,踏出古城的那一刻,大地上…
  • 荒古界
    男主女主是钟驰,小钟,宝术的小说是什么
    饕鬄、麒麟、梼杌、大鹏太古凶兽凶名远扬,与神魔并肩!万物通灵,万族林立,神魔横行,这是最凶残的争霸时代!一花可成一界,一木可破苍穹!穷山恶水,草木皆兵,为了生存,式微的人族与天斗,与地斗,与万物争斗!一个破败的古城,一个得神王血脉的遗族少年,当他得到不朽之墓中至宝,踏出古城的那一刻,大地上…
  • 荒古界
    男主女主是钟驰,小钟,宝术的小说是什么
    《荒古界》全集 作者:傷芯人 饕餮、麒麟、梼杌、大鹏太古凶兽凶名远扬,与神魔并肩! 万物通灵,万族林立,神魔横行,这是最凶残的争霸时代! 一花可成一界,一木可撑天地!穷山恶水,草木皆兵,为了生存,式微的人族与天斗,与地斗,与万物争斗! 一个破败的古城,一个得神王血脉的遗族少年,当他得到不…
  • 皇祇
    皇祇 小说
    一世命即万世命,一世人即万世人荒古世界,锤炼体魄,修持神力,肉身横渡天地,举手投足间移山填海,崩碎山河万万里!武道世界,修真炁,炼神意,十二楼,八重天,五境洞真妙,天人一击可横压百里长江!星空万族,人道伐天;千年暗室,一灯即明;烛火一盏,可为人道万世开永乐太平盛华年!一世圣灵镇九天!二世少…
  • 全球降临异界:神级分解师
    全球降临异界之神级分解师
    全球人类来到一个遍布地窟的神秘世界。每个人开局一个地洞,一把铲子,想要生存,就得到处挖,去其他的地洞寻找资源。早已通关《地窟世界》的夏乘风大喜,开局选择分解师天赋。并且靠着占卜术,提前预知吉凶。“占卜上边地洞,厄运预兆,不死的亡灵在地洞中嘶鸣!”“占卜左边地洞,幸运预兆,甜美的浆果已经成熟…
  • 闯荡网游:魁
    浪荡网游
    一个手机网游《魁》打开了一个新世界,可是游戏《魁》背叛了自己的创造者,将他囚禁其中,纹炎受到一个神秘人之约救助创造者,并且送给了他一串方程式,让他在游戏中摸索。
  • 我管太平间的那些年
    我在太平间那些年
    我叫成天乐,说实话我真对不起我这个名字!活了二十多年,我就没怎么乐呵过,而且要多悲催有多悲催。我出生那天可以用惊世骇俗来形容,那天可是天降异象,是千年难遇的九星连珠,你看电视上或者小说里经常说七星连珠,可是我生下来就遇到九星连珠,比他们还多俩星,可见我是多么的不凡吧!【读者群:21861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