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糜绿筠】的小说是什么?
  • 三国之我乃曹家暴君
    小说《三国之我乃曹家暴君》TXT百度云
    重生东汉末年,成为最不受曹操宠爱的儿子曹茂,觉醒暴君系统。“叮,宿主斩杀张绣,平定宛城之乱,获得霸王之勇!”“叮,宿主强纳吕布之女,奖励天龙破城戟!”“叮,宿主用黑死病屠戮乌桓,获得火炮图纸!”“世人都言曹阿瞒残暴,吾观其子曹茂更盛之。”且看一代暴君曹茂,如何平定三国乱世!
  • 三国开局斩杀张绣
    男主女主是曹茂,曹操,曹昂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东汉末年,成为最不受曹操宠爱的儿子曹茂,觉醒暴君系统。“叮,宿主斩杀张绣,平定宛城之乱,获得霸王之勇!”“叮,宿主强纳吕布之女,奖励天龙破城戟!”“叮,宿主用黑死病屠戮乌桓,获得火炮图纸!”“世人都言曹阿瞒残暴,吾观其子曹茂更盛之。”且看一代暴君曹茂,如何平定三国乱世!新人作者,希望大…
  • 三国:从蛮荒种田开始
    三国:从蛮荒种田开始
    这里有,你想到,或者未想到的故事。这里有,是历史,或者不是历史的典故。一位少年,带着一只萌宠,走过一片土地。手指这片土地豪横的说:“系统,这是我的。”“主公大人,想要您就带走,跟我这么客气。见外了不是,你还有什么具体要求呢?要不,您看这样...居住及种植面积28%,地广人稀,广袤沃土等待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