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索南达杰】的小说是什么?
  • 香格里拉之吻
    香格里拉之吻
    在稻城亚丁的三怙主神山下,年青的女驴友中毒落水获救后失忆,活佛发现她是已故好友原国家登山队队长之女。为了帮她恢复记忆,对她产生情愫的藏族小伙冒险去雪山深处采集雪豹血作为药引;活佛更是为她动用佛教秘法..
  • 愤怒的子弹
    小说愤怒的子弹
    夕阳西下,一个秃头龅牙三角眼的老男人,端着一碗被落日晒得温热的啤酒,就着几颗干瘪的花生滥饮。俗话说,酒壮怂人胆。那老男人喝得多了,也就就着酒意口沫四溅的吹开了牛皮......也就有了这本书....本作品首发于文学网。分享书籍《愤怒的子弹》作者:流浪的军刀
  • 萝太要长高
    萝太要长高
    兽人,肉质偏硬,有嚼劲,适合作为补血药使用。40~50人提供1cm的身高。人类,口感一般,血液里总是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60人左右提供1cm身高。精灵,肉嫩,血很好喝,30人左右提供1cm的身高。矮人,进食的下下之选。龙,1只1cm。——《萝太的食谱》“我说”少女看着眼前的认真翻着笔记的小…
  • 超文明进化
    超进化中文
    从50万年前的尼安特人被克罗马农人灭亡,到今日乌克兰顿涅茨克的炮声隆隆,无数的族群湮灭在历史的尘埃中。襁褓中的人类文明对抗着饥饿与恐惧,在万古黑夜中前行。先民们艰难地跋涉于血与火之中,披荆斩棘,找寻那早已失落的巴别塔,想回到那幸福的天堂。无数代人用意志与知识的传承,用无数生命的光辉,才为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