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红云】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之逍遥红云
    洪荒逍遥红云txt
    【【十星证道——仙侠新作2017大赏】参赛作品】开天之后,发现自己成为了洪荒之中著名的倒霉人红云老祖。且看一个现代人成为红云老祖之后,如何逆天改命,破劫成圣。
  • 洪荒之红云大道
    洪荒红云大道小说
    新书【洪荒之太一大道】已经发布,求各位书友支持!“吾乃红云,就想问一句,老好人就该被欺负,就该陨落吗?”一个老好人转变腹黑男吞噬洪荒的历程.............普通群,无需粉丝值:554278756VIP(蓬莱仙岛)需要5000粉丝值:698533230...
  • [洪荒]好仙不长命
    男主女主是红云,鸿钧,许仙的小说是什么
    《好仙不长命[洪荒]》作者:雾十红云本是天地初开时的第一朵祥云得道,他坚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得道成仙,晋升圣位,走上人生巅峰。却不想反因好心让位,与妖师鲲鹏结仇,最后被杀人夺宝,魂魄不复。简称蠢死的。重来一世,红云其实也没能多加多少智商点。但他琢磨着吧,智商不够法宝凑,高筑墙,广积徒,耍流氓…
  • 好仙不长命[洪荒]
    男主女主是红云,鸿钧,许仙的小说是什么
    好仙不长命[洪荒]作者:雾十☆、第1章想当坏人的第一天:想当坏人的第一天:论我为什么想当个坏人。有道是:好仙不长命,祸害遗千年。怒上紫霄问道祖,道说——我也没辙。(改编自相声定场诗)问题1:名字。回答1:红云。问题2:性别。回答2:男!!!!!——看来因为名字的问题这些年造成了很多来自性别…
  • [洪荒]好仙不长命
    男主女主是红云,鸿钧,许仙的小说是什么
    《好仙不长命[洪荒]》作者:雾十 红云本是天地初开时的第一朵祥云得道,他坚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得道成仙,晋升圣位,走上人生巅峰。却不想反因好心让位,与妖师鲲鹏结仇,最后被杀人夺宝,魂魄不复。 简称蠢死的。 重来一世,红云其实也没能多加多少智商点。但他琢磨着吧,智商不够法宝凑,高筑墙,…
  • 洪荒:我为红云,开局圣位换老婆
    小说《洪荒:我为红云,开局圣位huàn老pó》TXT百度云
    穿越洪荒成为洪荒老好人、倒霉蛋红云?开局紫霄宫中,红云灵机一动把代表圣人之位的座位让给后土,激活大道因果系统;直接换回一个圣人老婆!老好人的人设要立住,该苟的时候苟,该硬的时候也得硬!元始:红云!你竟敢阴我!通天:额这你让我怎么说,我真觉得红云道友没错啊帝俊:啧啧老实人发飙更可怕啊!准提:…
  • 洪荒:我红云,绝不让位!
    男主女主是红云,鸿钧,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洪荒,楚凡成为洪荒第一大好人红云。而且还是在鸿钧一讲道,紫霄宫座位之争时候的红云!望着两个一脸笑容向自己走过来的秃驴,就在楚凡不知所措,就当一切将顺从历史重演之时。“叮,神级选择系统觉醒,选择一:一脚踹翻准提...
  • 月中鸟
  • 洪荒红云传
    洪荒红云的小说
    《洪荒红云传》故事提要——鸿蒙紫气,谁爱要谁要,反正我不要;成圣机缘,谁爱成谁成,反正我不成。圣人圣人,不也有一个“人”字吗?难道三清就是正义的化身?就是王道?接引准提就是卑鄙无耻的典型?不一样的洪荒历史,不一样的穿越传奇,且看我《洪荒红云传》!
  • 邪神红云传
    红云邪神
    一个现代人穿越时空来到了洪荒时期,不料他竟然成了洪荒第一倒霉鬼红云,穿越就穿越吧,他却是倒霉在红云身死的那一瞬间,真是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新书《洪荒祖巫烛九阴传》已经上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VIP群:77539866,8145986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神红云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