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纪源】的小说是什么?
  • 随笔书仙
    随笔修仙
    要么死,要么入界修行二十年,既救人亦救己,我答应了。可不可以不要坑,别人穿越带外挂,我穿越当怂包。便宜师傅靠不住,只能自己慢慢爬。爬不动怎么办,摆烂咯。
  • 我来自精灵世界
    丰缘地区,111号道路的沙漠内。大沙漠浩浩渺渺,起伏不断,人在其间,顿时显得那么渺小,在烈日的烘烤下
    这世界,哪有这么多黑暗和光明!有的只不过是种种利益之间冲突,权势之间争夺,野心家的渴望与谋求,以及一颗无所畏惧,始终如一变强的心。权谋、野心、理想、资本、奢望、残酷、矛盾。演奏出一段最美丽的交响曲。——————————————宠物小精灵、神奇宝贝、口袋妖怪、精灵宝可梦同人。期待着你们的观看…
  • 开源
    开源阅读书源6000合集
    近水楼台先得月,花木向阳又逢春。纪源是家族的庸才,十五年竟只能到源力阶段的源徒,后来唤醒了沉睡的源力至尊,从而开始节节高升,一直修炼到了天冥大6源力至尊。天冥大6又分为六国五派一院。六国:水月帝国,天星帝国,冰雪王朝,天辰国,沙城王国,北荒部落。源力等级:源徒、源士、源者、源师、源宗、源君…
  • 妈咪带球跑,总裁求放过
    妈咪带球跑,总裁求放过
    近日网上流出一条氧气美女沈宜的不雅视频。几日后,远在异国求学的沈萱刷到了一条姐姐沈宜在家中公寓割腕自杀的新闻。震惊之下,沈萱飞回国内,意外发现了姐姐留下的日记。她从日记里得知一向乐观坚强的姐姐已被抑郁症折磨了一年之久,并且一直在受人逼迫。为了查清视频泄露的源头,背后逼迫姐姐令她致郁致死之人…
  • 剑仙请慢走
    综英美死神小姐请慢走请慢走
    灵镜天地,水云洲,大渝王朝。少年道士孤身远行,一本大道简章,一柄白玉小剑,就已是他的全部身家。然而斩妖除魔、捉鬼驱邪、路见不平这种正经事,少年是真的一件都不做!他只想为重建道观积攒家底,偶尔到儒家学宫内卖卖丹、在佛门寺庙外出售符篆、再去魔教门口倒卖圣人教诲和佛祖真言。......“贫道乃玄…
  • 仙魇万古
    男主女主是纪源,霍业,鸿钧的小说是什么
    群仙不仁,视凡俗为蝼蚁,践踏如草芥!长生,我可以不要,此身,我亦可舍弃,我成魔之日,必定群仙倾覆,诸神临终,吾将为......仙人的梦魇!
  • 总裁闪婚真给力
    男主女主是景翊,萧景寒,萧景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年前,温家的少公子温致远和一个貌美如花的舞女结婚,在一系列斗争中,舞女刚刚出生的一对双胞胎女儿丢失。温致远和妻子拼命寻找也无济于事,最终妻子郁郁而终。萧家公子和温致远同时倾心这个舞女,舞女死去后,萧公子借酒消愁,对自己已经怀孕的妻子漠不关心,最终导致妻子难产而死,留下了一个......…
  • 哪有伊人不湿鞋
    男主女主是余渊,诸葛,纪源的小说是什么
    《哪有伊人不湿鞋》晋江VIP完结 作者傅嘉祺 作者有话要说:首先,我打算写妓院和金针菇的番外了~ 再者,恭喜我正文终于熬出头了! 最后,祝愿各位亲生活幸福,爱情工作万事如意。
  • 孤城卿昙恋
    男主女主是卿煜,夏侯,花竹雪的小说是什么
    有一座城,名唤孤城;有一种煜,名唤卿煜;有一种花,名唤昙花有多少爱经得起一夜白头?有多少恨经得起海枯石烂?有多少待经得起地老天荒?回首望去,他竟依旧站在原地守候着她的归来
  • 等你爱上我
    等你爱上我
    如果问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纪源的?我想应该是从那年,我决定忘记彭磊的时候吧!出于绝望状态中的我,看到了纪源的绝望,说句没有良心的话,开始我纯粹想看他的笑话。谁知后来却演变成了,啊!天,不要她不要做他女朋友啦!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