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罗三叔】的小说是什么?
  • 逐寇
    逐寇txt
    《逐寇》故事提要——陌生的历史,陌生的世界,却成为盖世英雄之子,眼看拼爹的节奏步步来临!可惜!刘枫晚生十三载,世道变了,英雄陨落,刚一出生就已沦为一介反贼东躲西藏,纯屌丝的开局叫人扼腕无奈!可是!强悍的人生拒绝平凡!一个真正的强者,不会在意拥有什么,失去什么因为,他很忙,非常忙,忙到甚至没…
  • 我家有个大衣柜
    小说《我家有个大衣柜》TXT下载
    我家有个大衣柜,不起眼的大衣柜居然能通商异世大陆。方便面、辣条、衣服、鞋子等等各种廉价的商品以百倍的利润销往异界,同时从异界取得各种各样的宝贝,青春永驻丹,精灵特效外创伤膏,矮人大力丸。从此人生与众不同,一天一个小目标。我也想低调啊,可是实力不容许。
  • 传说入侵啦
    逆王传说入侵女
    某论坛传说中的灵异事件突然井喷式在全世界各个角落发生。东方传说中的鬼、妖、仙、魔、神也一个个粉墨登场,就连某些人类也获得了金手指,看那西方的吸血鬼都吓得瑟瑟发抖了,这到底是人性的堕落还是科学的式微伍梓棋合上手中的《走近科学》,气愤的回复道:“谁又在妖言惑众,快闭嘴吧!建国后不许成精,我球自…
  • 怒之坟天
    怒之坟天
    一梦五万年,挣扎飞来峰。天外天,坟外坟。愤而向外,争怒人生!情缘皆难得,算计谁得逞。棋中棋,局中局。高歌向里,披荆斩棘!步履未蹒跚,无路仍向前。路连路,道连道。或是崎岖,迈步无言!惟愿得存活,登高踏群山。人杀人,天杀天。不争既死,一梦如是!
  • 乱世称霸从保护家人开始
    男主女主是瑶瑶,兰兰,吴小花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有了系统后,主角便遇见什么都要看一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