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罗兹】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王之逆天系统txt下载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
    【姓名】艾布纳罗兹(EbnerRoz)【身份】罗兹海贼团船长【身高】182cm【长相】有一头黑sè头发
    魂穿海贼王世界,拼命苦练,在生与死之间摸爬滚打,在各大势力之间夹缝求生。最终顶上一鸣惊人,开始铸就属于他和他的海贼团的传奇!“男人的承诺,决不食言。”艾布纳·罗兹本书剧情偏原创,原创角色较多,单女主,会死人,主角不是无敌的,不喜勿入。另外有意见的请加读者群:极恶世代610429372
  •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
    男主女主是罗兹,克洛,泰顿的小说是什么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全集 作者:绒克 他们的规则,对我们来说毫无约束力。我们是强者,只有我们制定规则,没有我们遵守规则。那些弱者懵懵懂懂,被当做可怜虫供站在顶峰的权力者们运转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可我们不会,因为有的人生来就不甘被人操控被人左右人生。 ——极恶世代、艾布纳·罗兹 第一章:未…
  • 海贼之云之彼端
    [海圆历1459年一位大约15岁的少年被海浪冲上了岸边“嘶~我记得我刚刚在看海贼王最新一集阿怎么眼前
    都是穿越海贼世界,为什么我穿越的这么早?这是一个穿越到洛克斯海贼团时期的故事。故事的起点就从一颗云云果实开始(无系统成长文)(单女主:妮可·奥尔维娅)(半无敌流)
  • 华夏的死魂灵
    小说《华夏的死魂灵》TXT下载
    如果世界已经不是你所理解的世界;如果华夏的痕迹只存在于历史的废墟;如果所有的文化都被异类所融合;如果连黑发黑眼都无法保有;但吾魂仍在,所立身处,既是华夏之国!
  • 异界:穿越为机械生命体不断进化
    异界:穿越为机械生命体不断进化
    【无系统,无女主,收集金属进化为主】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异世界、有精灵、有兽人、也有魔族、死灵族等等九大种族。利用自己天才的机械知识,罗兹不断改造,进化自己的机械身躯。一路打败所有敌人魔族魔王、天族天主、人类帝王、龙族龙皇、都省省吧!你们最强的魔法连我的能量护盾都破不开。谈何破开我的机械皮肤…
  • 领主成长日志
    领主成长日志 起点
    罗兹·约翰斯顿公爵已经堕落,他将是光明教廷最大的敌人!——光明教廷教宗如是说。我不惮于光明教宗对我的污蔑,只要宗教改革能够推行!——罗兹·约翰斯顿公爵如是回应。毕业于机械系的罗兹因为英雄救美重生到了一片异世大陆,并且成为了约翰斯顿公爵家族唯一的继承人,在站在自己封地的那一刻他发下誓言,这片…
  • 请问,你见到我的召唤物了吗
    请问,你见到我的召唤物了吗
    穿越到未知的世等等,这怎么还是地球?从异世界降落到地球的少女,与毫无能力的我缔结了契约。然后我的日常就彻底变成了异界人士的打架斗殴。所以说,我只是想回我家而已,大家就不能平心气和的坐下来,乖乖投降、交出徽章吗?
  • 无限拳皇
    写拳皇的无限流小说
    mugen,一种可以自由选择人物对战的软件,让不同游戏和平台的人物能够在一起对战的梦幻软件。在看杯赛时,在看那些原创的拳皇系统人物时,有时会想,如果他们在《拳皇》中实际出现,那剧情进展会怎么样?脑洞大开的产物,加了些拳皇mugen人物,对原有人物有二设。无聊时想想,结果居然已经构思到了遥彼…
  • 海贼:史上最强天龙人
    贼之最强天龙人
    伊姆大人对钢骨空说:“风风果实才是最强的自然系果实,他将让你达到海上无敌的地步,去拿吧,那是我赐予你的奖励。”花之都外,枫林听的一清二楚。~~三年后,枫林吃下风风果实,在钢骨空和战国两人的夹击下全身而退。钢骨空:“枫林!我好不容易心动一次,你却让我输的这么彻底!焯”(我们的关系进一步没资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