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罗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 觅神诀
    男主女主是林风,刘灵灵,罗剑宗的小说是什么
    英雄我来当,狗熊你来做。这个时代百废待兴,我将是天选之子,唯一的救世主,而你不过是我踏上征途的一颗垫脚石。
  • 天道主宰
    小说《天道主宰》TXT下载
    一个普通的贵族少年,少时离家修行,多年后才发现这个世上并不是自己能够想象的,不断的探索追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道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榜第一
    剑榜第一
    叶强一剑飞出,百兽膜拜,再出一剑,世人敬仰,飞天一剑,英姿飒爽,落地一剑,排山倒海,最后一剑,神魔尽灭。杀剑圣,剑圣说他:诡计多端。斩剑神,剑神说他:势不可挡。灭剑仙,剑仙说他:与众不同。宰剑魔,剑魔说他:无人能敌。诛剑皇,剑皇说他:战无不胜。一把长剑,诛灭强敌,勇闯圣域,首杀剑圣,再斩剑…
  • 星空大帝
    男主女主是方羽,方芸,大罗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地外星球,手握秘宝星辰珠,建造星空之村、星空之镇、星空之城三大修炼体系全修,驰骋浩瀚星空,征战无尽宇宙,搜刮无穷资源,成为无上至尊,执掌乾坤。————————————————————————————————新书期间,急需支持,求收藏,求推荐,人品保证,绝不太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
  • 绝世剑仙幕后签到三千年
    绝世剑仙幕后签到三千年小说
    刚逆袭成大师兄,结果黑雾时代降临,宗门陷落在了妖魔祸乱之地,本来遗书都写好了的沈长歌忽然觉醒了签到系统。【剑神像下签到成功,获得:大罗剑经·御剑篇】【练功场签到成功,获得:修为五百年】【剑罡山上签到成功,获得:湮灭剑罡1】沈长歌佛系签到,结果很快就发现自己竟然无敌了!黑雾时代,妖魔乱舞,天…
  • 两界杂货铺
    杂货铺藏两百万
    陆然继承了爷爷的遗产杂货铺,发现可以跨越两界,地球和玄幻世界。玄幻世界灵气稀薄,物资匮乏,但修炼体系完善,地球灵气浓郁的可怕,却没多少人修炼,修炼体系更是一塌糊涂。随便带过去一株中药去玄幻世界,都是人人疯抢的天材地宝。玄幻世界不值一提的功法,法宝,拿到地球,都是顶级的。依靠两界的物资差距,…
  • 我能自动成神
    小说《我能自动成神》TXT百度云
    (这是一本无敌文,爽就完了)江元穿越成了一个熊孩子,只是这熊孩子有点强啊!叮!检测到宿主迈步,领悟踏空术,并自动升级至圆满!叮!检测到宿主挥手,领悟伏龙斩,并自动升级至圆满!江元屁颠屁颠的跑到某天才身边,嘿嘿一笑。叮!检测到神级战魂,自动吸收,并已升级至大圆满!江元屁颠屁颠的跑到某尊级炼丹…
  • 雄霸八荒
    雄霸八荒
    手持八荒令,号令八荒。网络小说狂热者李陵一直渴望自己能穿越,终于有一天他如愿以偿穿越到异界了。尽管最初只是一个朝不保夕的普通修练者,但李陵仍心怀天下之志,一次偶尔机会使获得至宝八荒令,从此之后李陵一步一步地走向最颠峰。这是一本热血又轻松,带着小小温
  • 开局抽奖成为修仙宠儿
    男主女主是云处安,欧冶涵,欧冶阳的小说是什么
    “恭喜宿主抽中10000块上品灵石...”“恭喜宿主抽中先天道体...”“恭喜宿主抽中医仙资质...”“恭喜宿主抽中魅力绽放...”......“云处安!只要来我们清风圣地,从此你就是圣子,一切资源向你开放!”“云处安!你要道侣不要,只要你点点头,从此你就是我们万莲圣地的唯一男弟子!”..…
  • 诛天战尊
    男主女主是莫铭,莫四海,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九天之上大帝染血,九幽之下魔尊含恨!一代冥皇终究还是血洒了边荒!而那仙域的门,仙王却只能终日死守!在这个群雄并起的时代,长生是最终的归宿!然而一代战尊的崛起,谁也无法阻挡!仙阻杀仙,魔阻弑魔,若是天来阻,那就诛天!诸般魑魅魍魉,尽皆一刀斩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