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翟宏】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末世当厨师
    男主女主是林然,翟宏,马茂实的小说是什么
    当社会秩序崩塌。当人类的生存面临着威胁。会发生什么?易子而食?不不不,那还不够。一盒牛奶,你可以买下一个人的性命。半包泡面,你可以让一个人把他的妻子拱手相让。背叛,交易,杀戮,人性,生存构成了一个末世的主旋律。但这让人窒息的黑暗背后,隐藏着一抹让人向往的光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末世当厨…
  • 源体
    小说《源体》TXT百度云
    他很普通,并没有什么特别,和一般人一样,只是地球百亿人海中的一个。茫茫宇宙,各族争斗不断,只为争取宇宙资源,强大族群;身为人族,怎能退缩。一步步走来,他成为了地球的骄傲,人族的战士。环境的伟力推动着他前行,时而浑噩,时而迷茫,或许想要挣脱,但又无心挣脱,或许想要反抗,但又无力反抗。可是,他…
  • 我在末世有家餐厅
    楚飞林梦《我在末世有家餐厅》
    在末世的深处,有这样一个传言,那里有一家餐厅,出售着能让人获得异能,不断变强的美食为了在末世生存,苟活出一丝希望,剩余的幸存者们出发了。新书已开《从僵尸先生开始的无限掠夺》,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书友群:130950486,正版群:813208396Tags:我在末世有家餐厅、暗金香、我在末世…
  • 半边日出半边雨
    半边神
    雨后会出现彩虹,彩虹的另一端是连接着太阳吗?路阳:只是简简单单的想拥抱太阳最后却懵懵懂懂的抱回了家。路轻雨:手捧向日葵想偷取一点剩余的阳光,没想到却把向日葵摘回了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