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耶摩】的小说是什么?
  • 被诅咒者与诅咒者
    被读者诅咒
    《被诅咒者与诅咒者》故事提要——巴黎的车站上出现了两个人影,少女和男子因某个目的而对此处展开调查,记忆丧失、时光倒流、案件调查、魔法混战再普通不过的现实,平日极力想摆脱的日常生活,结果却发现如此珍贵。如今的我行走在光明与黑暗两侧,稍有不慎,便会被淅淅沥沥的血落遍全身。神明与英雄的转世如今降…
  • 照天倚月
    小说倚月踏天
    1第一章...作者有话要说:开新文了~大家多多支持~~~~因为本文是承接前两部的,所以有些地方涉及前面的故事~~所以大家见谅哈3“诸行无常,盛者必衰。”一声叹息自天际传来。混沌之中地裂天崩,响声四溅。不过一瞬间,已是轮回转换,天地倾圮,碎羽穿空,星河乱泻!一幕幕动乱在眼前历历,四望之处华光…
  • 照天倚月
    男主女主是凌霄,方文轩,阿霄的小说是什么
    《照天倚月》完结 作者:仲心宛琴 终于完成了。 《风华绝世录·月魂》三部,从06年的7月写下《寒月舞痕》的第一个字开始,一直到现在,大概用了4年多的时间,终于画上了句号。 还记得当初设定冷若寒这个角色的时候,年龄设定是17岁,因为当年的我,也是17岁,而如今已经22岁的某琴,却把冷若…
  • 论快递的凶残程度
  • 狐狸的报恩作者:祀风
    狐狸的报恩作者:祀风
    ╭★°│└╮╭┛│╭灬╮╭∞╮~└—╯╰═┛┃⌒⌒┃┃⌒⌒┃┃┃┃┃┃┃〇〇〇〇!《狐狸的报恩》(完结)作者:祀风楔子人们都好奇天界是什麽样的,其实天界也就是那样的。用二太子的话说,就两个字,无聊。这不,那些无所事事的小仙们又聚在一起嗑著瓜子开著茶话会。"最近我瞧二太子满脸堆笑,而且笑得.…
  • 浮袍凉枢尽玄机
    男主女主是凌霄,无枢,柳如风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天上的一根小红线,平时耍耍医书逍遥日子。他是天上的上神贵族,出身高贵,奔波事务。两人却奇妙巧合的同入凡间历劫,还一起踏上了去找宝藏之路。什么?只是想利用她找回他另外失散的魂魄?早日飞升?既然都是天上下来的,就别想着自己一个人回去了。要回去就一起吧
  • 战天娇,全能酷小姐
    西元大陆分布情况介绍:一个只有魔法和斗气的世界,一块大陆分成两个大帝国,分别为圣门和瑞麟。帝国周边会
    21世纪顶尖佣兵不败天骄,战天娇为任务牺牲穿越异世大陆!什么?未婚夫废掉她筋脉?很好,太血腥的事情她做不来,就打昏喂魔兽好了!背叛?敢抢我夫君,好妹妹,你就要有胆量和魔兽玩玩,看看谁厉害!想杀她?那就试试,有命你就来拿,定让你有去无回,见阎王!她上有人,下有兽,手中各种药剂、药丸,还怕没了…
  • 月浮沉勾(圣传)
    男主女主是释天,阿修罗王,阿修罗的小说是什么
    《月浮沉勾(圣传)》JJ6.18完结 作者:夢遊梦游 楔子 题记—— 月如浮天之乐 勾似沉逆之钩 风摇曳 影横斜 旋律嘎止 我愿为你歌为你舞 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沉月,你来了。” “沉月,你在哪里?” “沉月,我” “沉月,别哭。” “沉月,沉月,沉月” 是谁?谁在叫我的名字?…
  • 荒芜氏
    荒芜氏
    一切源自一场复仇,然而,却被卷入了一场不属于自己的战乱,复仇的背后,到底隐藏着多少东西,且看乱世之中,少年崛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