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耿海燕】的小说是什么?
  • 草根石布衣
    草根石布衣大概
    诸葛亮在《前出师表》里说:“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天下谋士皆以布衣自谦,这就是退则独善其身,进则兼济天下的布衣精神,千百年来一代代传承。而到了2000年:“职业”“军师、幕僚、谋士?”“开什么玩笑,这什么年代了!学历,特长!”“我是师父教出来的,没有学历,特长观相,鉴人”“什么相?”“面…
  • 草根石布衣
    男主女主是石涧,洪巧云,杨德光的小说是什么
    《草根石布衣》作者:中秋月明 诸葛亮在《前出师表》里说:“臣本布衣,躬耕于南阳。” 天下谋士皆以布衣自谦,这就是退则独善其身,进则兼济天下的布衣精神,千百年来一代代传承。 而到了2000年: “职业” “军师、幕僚、谋士?” “开什么玩笑,这什么年代了!学历,特长!” “我是师父教出来…
  • 重生之随心所欲
    重生之随心所欲番外篇
    他是一个小人物,毕生的梦想便是挣够自由享受的钱,带着自己的老婆,无拘无束的生活直至老死;可现实生活却告诉了他,即便是做一个梦想中的小人物也不容易!挣钱很难,交际很难,找老婆更难!终于有一天,在霉运笼罩之下,他竟然意外地回到了过去,带着十年的懵懂记忆,回到了刚刚迈入大学校园的时期雾里看花,黄…
  • 重生之随心所欲
    男主女主是吴天,刘毅,嘉惠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随心所欲》完结 作者:obsolete酋长 呵呵,真是没想到啊,要是宁霜和雨琦这对养母女成了姐妹,那么,蓝少卿和琪琪是不是也有姐妹相称的一天呢!? 想到这里,吴天思绪一动。突然又想起了那个有着古老传统的灵晁家族试炼时的怪异惊奇事情。 “唉!亚子也差不多该回来了吧到时候,就真的一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