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肖复】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有术-狂妃休逃
    宠妻有术 狂妃休逃
    [宠妻有术狂妃休逃文/芸心亦然]她善变,狡黠如狐;她无赖,行径不良。她是第一女将,亦是寻常男子消受不起的妖孽红颜。成亲之日被算计,由嫡妻变为妾室。让她忍辱负重?开玩笑!是圣意又如何?拔剑相逼,即刻下堂。如此狂妄,令人望而生畏。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独独钟情于她。她春风得意之时,他气…
  • 宠妻有术之狂妃休逃
    宠妃有术狂妃休逃
    她善变,狡黠如狐;她无赖,行径不良。她是第一女将,亦是寻常男子消受不起的妖孽红颜。成亲之日被算计,由嫡妻变为妾室。让她忍辱负重?开玩笑!是圣意又如何?拔剑相逼,即刻下堂。如此狂妄,令人望而生畏。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摄政王,独独钟情于她。她春风得意之时,他气她,捉弄她。她婚变之后,他娶她,…
  • 有灵游戏
    “207,208,209”几个门牌号逐一在灰sè的视野当中略过,萧默的脚步停在了210那扇看似平静的门
    在历史上曾经出现过一段“小冰河时期”,始于十三世纪,全球气候逐渐降温,各地开始冰雪蔓延,在十七世纪达到了巅峰,被后世称作奇闻,殊不知,那是另一个世界在悄然开启七年前,因意外而眼睛失去色彩辨别能力,亲生姐姐失踪,七年后,恶灵来袭,真相浮现!“我的眼睛里到底住着谁?”—萧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