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胡小柔】的小说是什么?
  • 鬼差直播升职记
    鬼差直播升职记txt八零
    “大家好,我叫苏言,地府鬼差职业技术学院刚刚毕业的一个小小的鬼差,今天给大家表演的是我的第一次勾魂。”“胡员外你好,欢迎死亡,呸,欢迎您即将新生,我是您这次的定魂鬼差苏言,编号10086,请问您还有什么心愿未了呢?对了,您只有两个时辰,两个时辰后,鬼吏大人就会接您离开的,亲!”“太好了,我…
  • 仙灵墓
    男主女主是张仙,张静,胡小柔的小说是什么
    对修士来说,死亡并不是修行的终点,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每一次的死亡,都是劫难,只有经历三灾九劫,历尽艰险,方能一往无前,得证大道。传说九死一生,于苍茫中留下九座墓后会得见长生,这是所有修士的向往,也是新生少年为之奋斗的目标。“听说新京地区发现了少年曹操墓,那么......是挖呢,还是不挖?”…
  • 我的舌头变异了
    舌头传染变异
    很黄很暴力,姓名黄力。这世上本没有屌丝,穷的久了便成了穷屌丝。黄力是一个没钱没车没房没女人,有色心没色胆丧得乐观的小厨师,白天靠理想苟活着,晚上以看小姐姐直播为鸡血,娱乐至死得过且过——直到冬日里那个飘雪的夜晚,他为自己的善良付出了代价,被流浪狗给咬了一口,从此他的人生多了很多不可描述的事…
随机推荐